林佳靜博士「新再生醫學-活力健康人生」講座分享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嘉義市青溪婦女協會與saw自然身心健康園地辦理「新再生醫學-活力健康人生」講座,6日於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舉行,特邀請抗老生醫專家林佳靜博士蒞臨演講,會場座無虛席,林佳靜博士強調以醫學的臨床研究,活化CD34造血幹細胞,可達到身體機能的修復,但只有藉由「微晶球專利」技術的包覆等,冀望CD34活性蛋白微晶球能幫助更多人。林博士談到抗老生醫深入淺出,讓與會者受益良多。

百麗絲丹生醫顧問主席林佳靜博士指出,「CD34活性蛋白」微晶球專利技術,是利用2008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Dr. Martin開發的螢光蛋白做為追蹤標記進行動物研究,耗費10多年的時間開發出食用級微米晶球,可安全包覆幹細胞生長因子,並且以食用的方式到小腸黏膜乳糜管進行吸收,經淋巴系統運送後,抵達骨髓刺激幹細胞的再生與釋放。優質產品並搭配專業的檢驗,提供透明的健檢數據,希望能開創健康與經濟兼具的事業平台,造福更多需要照顧的人。

嘉義市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呂曉鈴感謝抗老生醫專家林佳靜博士前來演講,應邀貴賓有嘉友電子(股)公司董事長孔德偉、宇閎開發國際貿易有限公總經理凃采蓁、前嘉義市擎天協會理事長劉宥良及青溪婦女協會姐妹們,聆聽的講座後,對研發團隊已經擁有:CD34幹細胞生長因子的製備與配方專利增添抗老生醫認識。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