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舉辦「冬藏循寶趣-夠舊好生活」系列活動 鼓勵家中閒置資源循環再利用 參加抽獎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 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主辦的「冬藏循寶趣-夠舊好生活」系列活動,其中「舊愛新歡配對」活動從即日起至109年11月19日止,鼓勵民眾將家中閒置資源釋出,透過「以物易物交換網」網站,可與他人成功交換物品,同時還可以參加總獎項價值10萬元的抽獎,有興趣民眾可把握機會。

 

圖: 環保署舉辦「冬藏循寶趣-夠舊好生活」系列活動鼓勵家中閒置資源循環再利用參加抽獎

系列活動中的「舊愛新歡配對」透過活動以物易物方式,鼓勵民眾養成愛惜物資習慣,而目前冬季期間正值百貨業年終折扣季,環保署規劃此次「舊愛新歡配對」活動,也是提醒民眾消費前先上網挖寶,只買需要的、不買想要的,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此次,環境教育系列主題活動「冬藏循寶趣-夠舊好生活」以循環經濟及環境管理為主要宣傳主題,鼓勵民眾釋出家中閒置資源,以交換方式讓資源循環再利用,盼能延長物品壽命、減少資源浪費及廢棄物產生,特舉辦此活動。

活動辦法,民眾只要在11月19日前,在「以物易物交換網」網站與他人成功交換物品者,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合計獎項總額價值為新台幣10萬元整。民眾可將家中閒置物品資源與他人交換,還有機會獲得獎項,有興趣者請把握機會。

活動網址:http://www.myeco.com.tw/winter/condition_02.html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