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 楊美娟交棒蕭揚江 活動圓滿成功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

全台最早成立目前最大的的全國性EMBA社團──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CSU)於5月7日假台北茹曦酒店舉辦第六屆授證典禮暨第五屆感恩晚會圓滿成功。

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 楊美娟(左)交棒蕭揚江(右) 在宋貴修創會理事長(中)監交下完成【照片提供:趨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該活動貴賓雲集,台北市蔣萬安市長、副巿長林奕華、前教育局局長曾燦金教育、家長教育團體以及教育界超過30位校長、院長、來自全台各校EMBA企業菁英,近400位賓客共襄盛舉參與盛會。特別邀請到獲台灣獅項目金牌榮耀的獅頭旺劇團帶領第五屆楊美娟理事長、第六屆蕭揚江帶來精彩開場,獻給與會嘉賓鼓威震撼, 一起見證這場授證典禮暨感恩盛會。

第五屆楊美娟理事長感謝與理監事們,攜手共創佳績,留下璀璨歷程。

交接儀式在宋貴修創會理事長監交下完成,楊美娟理事長獻上鮮花祝福與恭賀,蕭理事長感謝楊理事長的付出獻上鮮花與獎座,稟持在第五屆精神與延續,展望未來期許將帶領CSU更上一層樓。

第六屆蕭揚江理事長與監事長林榮三帶領新團隊,接棒傳承讓CSU更茁壯耀眼

第五屆交棒的楊美娟理事長表示:從2015創會成立社團法人後迄今邁入第九年了,一路走來實屬不易,在2022疫情未緩下,我們仍完成了授證感恩晚會、線上企業家講座、有愛更勇敢公益慈善音樂會、CSU EMBA論壇、台灣龍頭企業參訪、同時為會員的交流舉辦了中秋、聖誕活動,獲得熱烈迴響。

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第六屆授證典禮暨第五屆感恩晚會盛大圓滿成功

她特別感謝創會理事長宋貴修、黃烱輝、陳品峰、張溪石、顏子欽等榮譽理事的支持,及林榮三監事長與理監事們、和諧的服務團隊,才能一起創造第五屆許多美好成功記錄。小成功靠個人,大成功靠團隊,今交棒給第六屆蕭揚江理事長,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協助、相信一棒接一棒,CSU會更好。

接棒第六屆的蕭揚江理事長來自台灣科技大學EMBA,會中表示CSU會員來自全台有47所大學EMBA,目前會員數即將達400,能夠接任第六屆理事長,是極大榮耀。他將會繼續發揮自己的專業知識、經驗與人脈,為CSU這一個平台發展盡一份力。

他強調在第五屆任副理事長時協助美娟理事長一起共同建立制度與系統,與CSU學長姐前輩們,凝聚大家共同服務理念與價值觀,辛苦耕耘,才有今天豐碩的成果。在大會中承諾,持續傳承第五屆的智慧與經驗,除宣示任期內仍持續辦理:授證感恩盛會、公益慈善音樂會、EMBA論壇、企業參訪等四大活動目標外,還有中秋、年終等晚會;透過CSU社團加強學長姐們更緊密的互動,同時也會舉辦迎新聚會及職業分享、建構學長姐產業及資源分享平台、專人關懷學長姐及找回失聯會員。

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以聯誼、學習、公益、商務為活動交流平台,進而達到共進、共享、共榮為宗旨,共濟群力共創更有價值、更美好和諧、知性的交流平台。https://www.csu-emba.com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