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菊元協會舉辦「承心守護樂活獨老」捐物資祝福箱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

臺灣這幾年在疫情衝擊下,讓許多人的經濟與生計都受到嚴重的影響,停班、減班、減薪甚至失去工作,家中陷入困頓嚴重者甚至連生活溫飽都成為問題,尤其是在偏鄉地區獨居長輩、弱勢家庭,缺乏民生物資更需要外界的善心捐助與關注。

從2021年開始,玉山菊元協會在承澐老師號召帶領團隊下,進行物資捐贈已經邁入第三年,在疫情最嚴峻時期,不畏懼仍持續不斷的深入全台偏遠地區做愛心行善。

承澐老師表示:「協會一直關注在台灣各地需要照顧的長者,台灣即將邁入超老齡化社會,關懷長輩尤其是獨居者其身心靈健康更應被重視。此次舉辧「承心守護樂活獨老」前進偏鄉讓愛「元」滿,捐愛心物資活動,帶領協會夥伴到偏鄉送愛關懷幫助有需要的人,感謝馬見議員一起陪同送物資到烏來送愛關懷。

她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關心老齡化問題,這只是個開始,未來會更加積極帶領協會夥伴深入偏鄉為有需要幫助的人提供物資,同時感恩有許多朋友、企業支持響應,讓他們有服務奉獻的機會,希望這股善的力量帶給社會大眾更多正向能量!

馬見議員表示:「很高興能與有愛心的承澐老師,一起陪同玉山菊元團隊來到我的故鄉烏來,她與團隊為我們帶來祝福箱,裏面裝滿了豐富的民生物資(沖泡飲、保久乳、罐頭、南瓜…等)共同關心我的族人(家人們)」。
此次活動一共送出55箱祝福箱,運到孝義、信賢、福山造福當地居民。玉山菊元協會承澐老師承諾擇日會再送物資烏來、忠治等地,也期盼未來除了物資捐助外,還能協助將醫療資源浥注到烏來。「承心守護樂活獨老」送愛到偏鄉讓愛「元」滿的計畫持續進行中,今年預計在全台送出1200個物資祝福箱,相信這份善的力量會讓大家越來越好。願善與愛滿天下,鰥寡孤獨皆有所養,大同世界在台灣!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