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2022親子音樂會 簡文秀教授獻唱 共享午後時光

大安森林公園「綠野仙蹤2022親子音樂會」共享午後時光音樂饗宴

【記者高飛/臺北報導】因應COVID-19疫情,109年及110年的「戀戀螢火蟲音樂會」因而停辦,而今年的音樂會再度因防疫考量而延期,終於,在千呼萬喚下,台北市政府和億光文化基金會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再次攜手合作,將於10/29(星期六)下午3點到5點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臺舉辦「綠野仙蹤2022親子音樂會」,呼應大家3年來的殷殷期待。


南方二重唱

這次音樂會將由聲樂家簡文秀老師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熱舞社、民生國中管樂陶笛團、北市婦女合唱團、臺灣戲曲學院齊天大聖、龤之聲男聲合唱團、新北建築師薩克斯風團,以及非常受歡迎的南方二重唱、開心男團黑旋風、薩克斯風孫維廷同台演出,音樂會免費免票,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享受精彩絕倫的午後親子音樂饗宴。

臺灣戲曲學院齊天大聖精彩表演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大安森林公園在市府與NGO團體的合作下成功復育螢火蟲,要感謝財團法人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及億光文化基金會的支持。市府也將持續推動臺北市朝向生態城市的目標前進,與NGO團體共同於每年的4月中旬舉辦螢火蟲季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了解螢火蟲,重視生態環境保護的議題。
為了延續2019螢火蟲音樂會民眾的熱烈回響,市府特地再次邀請知名聲樂家簡文秀老師來到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將由老師帶領表演團體同台演出,讓大家在美好的環境中,共享美聲。

簡文秀教授獻唱

億光電子葉董事長獻花 伉儷情深       

公園處黃淑如處長補充表示,由公園處及財團法人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合作營造大生態池南側的落羽松步道,預計於12月換上鮮豔的秋冬新裝,是一處可以賞落羽松美景的好去處。
  
雖逢天雨但熱情民眾粉絲坐無虛席共享午後時光   

音樂會結束後,也歡迎民眾漫步到此處,享受秋高氣爽被落羽松濕地森林圍繞的幸福感,並感受夜間與日間不同的氛圍,良辰美景靜待您的造訪。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