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BY ONE 浪愛大使 董至成親送全台收容所 米其林等級飼料為浪浪貼心守護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第一階段募糧成果報告

由浪浪愛心大使的董至成攜手最堅持台灣味的電商公司–新鮮大師帶領全國200個獅子會的「毛起來愛·愛要集食 ONE BY ONE」的全台募糧大串聯活動日前從台北開跑後,同時宣導「 愛牠就不要棄養牠 」的生命教育,計劃照護全台十多個登記在案的收容所及動保團體,第一階段預計捐出一千包,市價約兩百萬的牛樟芝真菌健康狗糧,提倡尊重每個生命存在的意義。

8月初台北站開跑時,在「直播天王—王三郎」全台愛心連線做公益的帶動之下,就曾創下40分鐘賣出200組的佳績,而活動募到的飼料,在8 月28日董哥也特地抽空和新鮮大師董事長—丁進士先生與愛心獅友們一起送出約千斤的牛樟芝真菌健康狗糧到給位於三峽新北照護生命協會,期望這次的活動能達到以身作則,呼籲民眾要尊重生命。因有感近年來飼養小動物的家庭比例逐年增高,這些「小夥伴」都已經成為多數人類家庭組織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因此照顧牠們的健康也是每個毛孩爸媽的生命課題之一。新鮮大師力挺董哥的理念,開發由農委會及工研院產業輔導中心共同指導研發的新一代台灣之光、世界獨家的台灣精品狗糧—大師牛樟芝真菌健康狗糧。

董哥經過台北市一路新北、桃園、高雄再回台北,第一階段募得上萬公斤狗糧,11月將邁入第二階段後在台中 -新竹繼續為浪浪募糧,董哥發願為全台浪浪全力以赴,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個善心活動。

多數毛孩以乾糧做為主食,因此對毛爸毛媽來說,慎選好糧是照顧牠一輩子的課題!大師牛樟芝真菌健康狗糧萃取原生種牛樟芝,其中所使用的原料皆為國際品質規範管理的製造廠所生產,採用獨家的技術,以黃金比例配置而成。為追求永續發展,原料來源也在南投海拔 900 公尺以上的臺灣牛樟樹原生態進行復育,以落實綠色計畫。

產品與服務品質均有嚴格ISO認證,也通過SGS多項無毒檢測,落實ISO 9002的要求,為所有把毛小孩當成家人照顧的朋友們做到滴水不水漏的把品質把關。除此之外,大師牛樟芝真菌健康狗糧還是市售唯一具有完整動物實驗報告的牛樟芝,100% 天然成分,擁有百位執業獸醫推薦及多篇研究文獻支持,有助於調理體質,維持肝、腦、心血管功能,增強免疫力,加強血液循環等功能,實屬新一代寵物保健聖品,也譲台灣品牌發揮軟實力,躋身國際成為媲美米其林等級的狗糧品牌。

【ONE BY ONE 你買一包糧 我捐一包餉】公益活動受贈單位:

社團法人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護犬協會 · 社團法人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 · 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
台東想望家園愛護動物協會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