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府升旗典禮神鼓體操儀隊熱力慶元旦

【記者 高飛/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迎接2022年元旦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現場發放小國旗讓參加升旗鄉親手揮舞。新湖國中優人神鼓鼓隊開場,接著由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總會帶來兩首體操表演,隨後是竹北高中儀隊表演,以整齊劃一的操槍和儀態萬千的花式槍法震撼觀眾,壓軸則由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護旗下恭迎國旗進場,並在泰雅之聲領唱國歌歌聲中升旗。

 

新竹縣長楊文科也偕立委林為洲、立委林思銘、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副議長王炳漢、全體議員、13鄉鎮市長各鄉鎮市長與代表跟升旗民眾打招呼,祝賀新的一年鄉親如虎添翼。楊縣長也向鄉親報告,他的施政重點縣政「五支箭」重磅齊飛,AI智慧園區廠商進駐、焚化爐開始動工、生命紀念園區預計115年完工啟用、台知園區與竹科三期內政部審議中、「十大交通建設」三項計畫獲得中央補助,同時透過開源節流,這三年來新竹縣還債117多億元,同時各項社會福利以每年成長1億元幅度持續增加。

 

議長張鎮榮致詞則針對縣市升格議題,痛批蔡政府急於強修地制法,呼籲勿為一黨之私,應循地方民意由下而上協調合議完成。未來議會與縣府團隊一起努力,打造新竹縣持續邁向幸福的文化、科技、智慧城,讓新竹縣民都能安居樂業。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