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親自主持 高市13個分局長交接

【記者 宋祥霖/高雄 報導】高雄市警局今天下午舉行卸、新任分局長和刑大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市長陳其邁親自主持,陳其邁除感謝局長黃明昭帶領之下讓高雄在刑案、防制上比去年交出漂亮成績單,比較本市110年1至7月與去(109)年同期比較,全般刑案、暴力犯罪與槍擊案件各別之治安數據。

高雄市全般刑案110年發生數14479件,遠比109年減少1186件,破獲率較109年提高3.08%;其次,暴力犯罪110年發生33件,較109年減少15件,所有案件均已全數偵破;最後,槍擊案件110年發生數5件,與109年相較減少3件,破獲率較109年提高25%,所有案件均已全數偵破。全體警察同仁將士用命,全力以赴,讓治安往好的方向。

治安的好壞取決於市民在地居住最真實的感受,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警察局全體同仁將「繼續拚、繼續衝、繼續做」,持續針對易滋生事端之黑道幫派、不良組合全力蒐報檢粛,積極查緝非法槍械及毒品犯罪,並與市政府相關局處執行「第三方警政」,以阻斷不法金流,刨除犯罪者經濟來源,塑造本市安居樂業的宜居環境與司法正義。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