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2024春季單品以「輕盈感、極簡時髦、機能風格」推動戶外生活美學,帶來奢華與舒適的時髦穿搭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隨著冬日的腳步遠離,揮別冬衣保暖造型,正式迎接乍暖還寒的春季。誕生於雪地的全球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服飾品牌Canada Goose,頂尖的保暖技藝深植人心。在變化多端日夜溫差極大的春季,推出以「輕盈感、極簡時髦、機能風格」三大重點的春季系列服飾,將品牌Live In The Open心向無界的意念,寫入各式單品設計中,持續推動戶外生活美學,帶來奢華機能與極簡舒適的時髦裝束。

圖說: 【Canada Goose】全球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服飾品牌Canada Goose,推出以「輕盈感、極簡時髦、機能風格」三大重點的春季系列服飾,將品牌Live In The Open心向無界的意念。

忽晴忽雨、時熱時冷的多變春天氣候,此時將保暖單品束之高閣,實在是言之過早。春季外套和冬季外套挑選重點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外套的廓型剪裁」,春季外套以「短版剪裁」營造視覺上的輕盈感。

圖說: 【Canada Goose】Spessa 短身夾克以露出腰線的短版剪裁來減輕羽絨外套的厚重感,呈現簡約俐落的輕盈感。

Spessa 短身夾克以露出腰線的短版剪裁來減輕羽絨外套的厚重感,簡約俐落的線條,透過搭配輕薄面料的褲裝或裙裝,展現屬於春天的輕柔飄逸感。寬大搶眼的立領設計,搭配手感柔軟、輕量防水lumina面料,兼具造型與保暖功能,擊退讓人厭世的春季溫差。

圖說: 【Canada Goose】本季的亮點商品之一 Burnaby襯衫式夾克,以多元應用穿著的機能時裝為基底,延伸出極簡洗鍊的裝束,採用獨家研製的Arctic Tech®冰川科技面料,防風抗雨的高機能性。

Burnaby襯衫式夾克是本季的亮點商品之一,以多元應用穿著的機能時裝為基底,延伸出極簡洗鍊的裝束,採用獨家研製的Arctic Tech®冰川科技面料,防風抗雨的高機能性,為穿梭不同城市鄉鎮、不同經緯度區域的旅人,提供Canada Goose堅守製衣精湛技藝的機能美學;外觀以鈕扣式設計的版型剪裁,內搭亨利領襯衫、或是圓領衛衣,具體為男裝形塑出不同以往的春季造型。

誰穿誰帥的Rosedale騎士夾克,夾克整體上沒有過多的綴飾,柔和的大地色更是實用好搭配的色系,依循天氣的變化,以多層次的穿搭來面對春天變化無常的氣溫,打造優雅與率性並存的休閒裝扮。

圖說: 【Canada Goose】Rosedale騎士夾克適合以多層次的穿搭來面對春天變化無常的氣溫,打造優雅與與率性並存的休閒裝扮。

時髦的鞋履可以點綴整體造型,2023年甫上市即備受矚目的Sneaker運動鞋,這個季節也推出新色,銀藍色與白紅色雙色鞋款,承襲洗鍊流暢的線條,以皮革和麂皮製成,透露出低調且精緻的時髦風格。摩登外型之外,高機能的功能性也不馬虎,高防水機能的HDry®膜層,搭載100%透氣微纖維onSteam® 材質打造的鞋墊內襯,讓足部保持長時間的透氣乾爽,加上楓葉造型的鞋底設計,抓地力佳,可兼顧日常與戶外需求的時髦運動鞋。

圖說: 【Canada Goose】Canada Goose 春季系列推出Sneaker運動鞋銀藍色雙色鞋款,同時涵蓋了遮陽帽款。

儘管服裝廓形如何改變,Canada Goose對機能性的堅持,宛若品牌的靈魂,在每一件單品上都能看出用心之處,在此意念之下,設計出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春季系列聚焦於防風防雨機能,具時裝感的設計且穿著舒適,將好穿、好時髦大寫到底。

將品牌經典的Arctic Tech®冰川科技面料和羊絨質材結合的Elora背心,將「高機能」和「奢華舒適」合而為一,異材質拼接的設計讓背心單品增添時髦感,可疊穿變化各式造型,也能搭配風雨衣外套抵抗風雨,是春季衣櫥裡不容缺少的必備單品。

圖說:【Canada Goose】Elora背心將品牌經典的Arctic Tech®冰川科技面料和羊絨質材結合,將「高機能和「奢華舒適」合而為一,異材質拼接的設計讓背心單品增添時髦感,可疊穿變化各式造型,也能搭配風雨衣外套抵抗風雨,是春季衣櫥裡不容缺少的必備單品。

春季系列同時也涵蓋了遮陽帽款與輕巧便於行動的隨行包款,全系列皆可於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專門店親身體驗春季單品的不凡魅力!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