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堂藝術硏究會與第一屆會友書畫展-【白雲出岫香江情】在香港隆重展出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

由黃湘詅工作室協辦的白雲堂藝術硏究會第一屆會友書畫展-白雲出岫香江情,將於2024年4月12至15日一連四天,在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5號(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展出。

白雲堂藝術研究會黃湘詅會長 (照片提供白雲堂藝術硏究會)

【白雲出岫香江情】畫展旨在展示過去一年白雲堂藝術研究會的會友和同學們,在互相激勵和交流下努力鑽硏水墨畫和書法取得的成果,期望推動水墨畫的普及,雅俗共賞,以嶄新的角度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與藝術。

黃湘詅會長授課學生的情形(照片提供白雲堂藝術硏究會)。

這次的聯覽展出23位參展者,均為白雲堂藝術研究會會長黃湘詅老師指導的學生,作品展現的山水白雲,融合了自然景觀的美感與會友、同學們心領神會的獨特視角,躍然紙上,讓人神遊於水墨山水畫之美,仿佛置身於畫中意境,氣韻生動,充分展现了會友和同學們的才情智慧和技法,將這一年的知性、努力,透過筆觸,成就了一幅幅書畫佳作。

【白雲出岫香江情】開幕式邀請帖 (照片提供白雲堂藝術硏究會)

白雲堂藝術研究會期望透過舉辦這次展覧,進一步激勵會友和同學們的初心,繼續昂首向上,傳承中國水墨畫藝術。

白雲堂藝術研究會會長黃湘詅作畫情形(照片提供白雲堂藝術硏究會)

【白雲出岫香江情】畫展,期待著您的蒞臨,共同品味中國水墨畫之美,感受藝術的力量與魅力。

更多展覽資訊,請關注白雲堂藝術研究會官方網站https://www.baiyuntanghk.com

或致電0800-728-168及0933-185-247蘇小姐查詢。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