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景麟讓神秘建築變有趣!大獎送汽車 全台瘋猜名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你拍照打卡了嗎?清景麟集團於日前舉辦「猜毛森江建築命名」活動,引起全台民眾一陣瘋狂,紛至建築物前拍照打卡,就為了成為萬中選一金頭腦幸運兒,將最大獎汽車開回家!

圖: 新建案由建築師毛森江親手擘劃 (圖/清景麟集團提共)

清景麟集團董事長林聰麟表示,高鐵大道與高鐵七路個案是集團入主上市櫃公司福裕的首場建案,公設禮聘毛森江建築師操刀設計,該建築物將成為毛森江老師角逐國外建築設計獎之作品,呼聲極高,此案接待中心就坐落在台南市歸仁區高鐵大道及中正南路二段路口,由毛森江親手擘劃,獨特幾何堆疊構造,充分嶄露毛式風格,集團為呼應台南建城400年城市建築獨有風景,特於日前拋出「猜毛森江建築」清景麟專屬猜名活動,活動從2月24日開始,短短幾天在網路不斷竄燒發酵,頓時成為網美拍照打卡熱門景點。

圖: 活動口訣「讚、拍、PO、猜、中」成為網美拍照打卡熱門景點 (圖/清景麟集團提共)

因為毛森江,讓一棟有故事的建築誕生了,台灣清水模大師毛森江與知名建築團隊清景麟的首次合作,雙方激盪出火花!清景麟集團強調,建築並非只是因為需求而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建築之存在就像人們生命一樣,陪伴人類也展現個人魅力,因此特別舉辦「猜毛森江建築」命名活動,猜中者就送汽車,猜中命名字數參與者,也有機會抽機車和神祕彩蛋,獎項總價值超過100萬元,不少民眾攜家帶眷來到猜名現場,依照活動口訣「讚、拍、PO、猜、中」,首先,按讚成為清景麟集團粉絲,接著來到神祕建築物前拍照,並將照片PO上自己臉書專頁設定公開分享,再到清景麟集團臉書專頁留下自己的猜名,活動詳情可上「清景麟集團」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活動辦法以官方公告為主。

圖: 清景麟讓神秘建築變有趣!大獎送汽車全台瘋猜名 (圖/清景麟集團提共)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OGn7Y7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