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酵素誠心供奉月眉山靈泉禪寺祈福法會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

氫酵素董事長黃錦鶯暨總經理林紫貴率領工作同仁及【瑜您有約】節目製作單位,於2月27日上午前往基隆月眉山靈泉禪寺,出席中國佛教會舉辦113年度的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大會。

左:黃錦鶯董事長、中:靈泉禪寺/淨耀法師、右:林紫貴總經理,供養氫酵素飲品參加靈泉禪寺祈福法會。(照片:瑜您有約提供)

中國佛教會自1973年以來連續51年每年舉辦祈福法會,從未間斷。在靈泉禪寺淨耀法師的帶領之下,集結佛教法會的力量,為了我們的老百姓,為了我們的國家領導人及我們的文武百官祈福。

左:瑜您有約主持人陳力瑜、右: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出席靈泉禪寺護國息災祈福大會(攝影記者:湯敬全)

黃錦鶯董事長也因為自己的起心動念及一顆初心投資製作氫酵素飲品,藉由氫酵素的推廣希望大家更健康,參加這次靈泉禪寺盛宴,她自己都覺得非常感動,在祈福法會巧遇西藏仁波切法師,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緣分,黃錦鶯董事長篤信佛教深信都是上天的安排。

氫酵素董事長黃錦鶯虔誠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照片提供:瑜您有約)

靈泉禪寺淨耀法師提到經歷了疫情三年來,世界動盪不安,包括戰爭,天氣異常,國家也面臨了很多的挑戰,藉由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希望我們的總統,能夠結合國際社會的力量保護人民,造福人民,發展經濟,我們的賴清德副總統也蒞臨現場,副總統也特別提到他何其有幸可以站在這邊得到大家的支持,賴清德副總統特別要跟大家報告,他不敢自以為仁王,但是他一定會秉持仁心,視民如親,推動各項政策,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同時副總統也提到我們的國家面臨很多挑戰,但是他一定會非常勇敢也非常堅定帶領政府團隊,一定會結合社會各界的力量,共同面對達成我們的目標。

右1:黃錦鶯董事長、右2.唯色仁波切、右3.格西登培、右4.扎西曲培,出席中國佛教會舉辦仁王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照片:瑜您有約提供)

氫酵素董事長黃錦鶯也藉由仁王護國消災法會祈願祈福,她說人來到這個世間,每個人都有一份使命,就是盡自己一份善心、善念作善事,將一瓶好水推廣給大家,希望在眾多法師祈福之下,大家都平安健康。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