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造型定裝 CANADA GOOSE 展現不同風貌的美麗模樣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隨著農曆新年即將來臨,準備好走春旅程了嗎?每年的春節假期,可說是全年最盛大的南北旅行盛典,返鄉者南下探親拜年,亦或親朋好友北上走春遊玩,穿梭在溫差極大的地區,該如何穿的輕暖又時髦,可參考全球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服飾領導品牌Canada Goose 輕盈保暖指南。

圖:Canada Goose 輕盈保暖指南,內含各式版型的背心單品,羽絨與針織拼接的外套等,都讓走春穿搭既時尚又輕盈保暖。

內含各式版型的背心單品,羽絨與針織拼接的外套等,都讓走春穿搭既時尚又保暖。歡迎親臨新光三越A9一樓 Canada Goose旗艦店試穿挑選,趕緊將走春造型定裝。

圖: Canada Goose 輕盈保暖指南,含各式版型的背心單品,羽絨與針織拼接的外套等穿的輕暖又時髦。

考量到走春天數與穿搭的多樣性,保暖單品的選擇,首要著重「百搭」特點,讓走春時在造型上也能展現獨特的自我風格。喜歡俐落都會時髦風格的女性,可選擇 Rayla背心,腰間的束帶設計,依據氣溫調整鬆緊度與透氣度,長及臀部的設計,簡單搭配合身的丹寧褲,或是飄逸的長裙,都能輕鬆展現出截然不同的二種風格。

圖:【Canada Goose】McKenna 緞面羽絨外套加入可拆卸兜帽及內部背帶等經典設計,遇上春節寒流時也能展現獨特的自我風格。
圖:【Canada Goose】McKenna 緞面羽絨外套加入可拆卸兜帽及內部背帶等經典設計,遇上春節寒流時也能展現獨特的自我風格。
圖: McKenna 緞面羽絨外套加入可拆卸兜帽及內部背帶等經典設計,遇上春節寒流來時尚又保暖

另外由羽絨及來自阿根廷的美利奴羊毛拼接設計的HyBridge® 針織夾克,在溫暖的南部地區做為外套單穿,或是前往寒冷區域加上外套疊穿體現出層次感,是一款功能與造型兼具的百搭單品。

  • 門市資訊

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1樓

電話:(02) 2758- 07984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