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家園撲滿回娘家 柏文善款逾八萬 增進兒童福利讓孩子們溫飽

【記者 陳家珍/台北報導】11月20日是國際兒童人權日國際兒童日(Universal Children’s Day),是世界對所有孩子許下承諾的重要日子。聯合國大會在1954年(836(IX)號決議)建議所有國家設立國際兒童日。希望在有意義的當天舉行活動,促進全世界兒童福利。

圖: 小豬撲滿回家 小天使家園董事長陳紹崇台上分享

2023年同時是台灣第十三屆國際收養月,位於高雄路竹的小天使家園是國內八家合格收出養孩童機構之一,為0到6歲嬰幼童的中途之家,服務有收養意願、欲收養非血緣嬰幼童的收養家庭,成立至今14年,共計媒合逾140位小寶貝,完成法院裁定進入收養家庭,熬過兩年疫情之善款短缺,小豬撲滿回娘家公益活動擴大規模,從今年2月起讓普羅大眾認養小豬,經過9個月餵養小豬,11月小豬吃飽了回娘家,這些小豬撲滿也可讓孩子們因此而溫飽。

圖: 柏文全體員工與會員認養小豬撲滿

柏文健康事業自2013年起,持續不間斷捐助小天使家園,行善第十年更是結合全台由北至南70間廠館與25萬會員,一同做愛心,盼拋磚引玉,「贈人玫瑰,手留餘香,蘊含了友善、給予、關愛他人的無窮快樂,是愛心的一種升華,今天帶著這一大箱小豬撲滿來到小天使家園,我的心中充滿幸福感!」柏文健康事業公關經理吳幸樺偕同行銷部專員吳冠佑,親自送69個撲滿至小天使家園,經計算後善款金額為85688元,期盼「天使祈願、希望綻放」,善心遍布各界。

圖: 柏文公關經理吳幸樺(右).行銷部專員吳冠佑親送69個撲滿至小天使家園,經計算後善款金額為85688元,期盼「天使祈願、希望綻放」,善心遍布各界。

收出養就像是愛的接力賽,讓愛的傳遞,圓滿了孩子的生命。出養父母是第一棒,用愛來孕育孩子的生命。收養爸媽是下一棒,用愛來陪伴孩子的成長。

圖: LINE_ALBUM_小豬撲滿回娘家

讓愛永不止息,小天使家園董事長陳紹崇感謝柏文健康事業多年來捐款資助,如今更是透過認購與捐贈小豬的方式來支持小天使,柏文持續為善最樂,也盼透過小天使家園的努力,給被出養的孩子一個新機會,因為只要有愛,就是一家人!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