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幾散竹東遊牧音樂館回饋部落公益音樂會邀大家一起用音樂做愛心吧

【記者 高飛&語芸/新竹報導】「Wah!幾散竹東」是新竹縣竹東鎮所建置全國首間原住民族文化教育產業推廣中心,位於其內旳遊牧音樂館在今年2月歡慶開幕,這期間舉辦多次音樂相關活動。在即將歲末年終之際,為感謝這一年大家對遊牧音樂館的照顧,訂於112年11月25日(六)晚間18時,舉辦「可不可以也來竹東一下下之公益音樂會」,其當天所有門票收益將全數回饋於部落樂舞組織-新竹縣泰雅學堂


新竹縣政府近年為鼓勵原民樂舞表演產業的發展,推出原風325(山樂舞)之無樂不響一系列活動,而本次活動也將邀請因「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而爆紅的巴大雄,以及新竹縣泰雅學堂的導師與學生進行演出,前50位報名並完成匯款的民眾可獲得巴大雄簽名藍白拖一雙。

為了發展原住民得天獨厚的音樂才能,縣政府極度重視,近年也花許多精力、時間與經費,發展樂舞相關產業,讓更多人可以看見我們竹縣原住民獨特的文化,11月25日歡迎一起來遊牧音樂館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用音樂做愛心吧!
詳情可上「原風325」官方臉書查詢。(https://ppt.cc/fmvDFx)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