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竹縣五峰鄉甜桃促銷推廣活動 五峰蜜桃森林遇

2023新竹縣五峰鄉甜桃促銷推廣活動 五峰蜜桃森林遇

【記者高飛/新竹報導】 新竹縣五峰鄉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以及豐富的自然資源,更蘊含著原住民族的文化與傳統,創造自然和諧共處之友善環境。


每到5月~6月正值『五月桃』的產季,各地原鄉遍傳銷售聲浪與推廣,但都遠不及我們五峰鄉引以為傲所生產的『五月桃』,獨特的高山地形氣候條件,濃縮了最精華的營養與口感,每一顆都清脆香甜,『五峰鄉五月桃』的美味絕對值得大家細細品嘗。

五峰鄉之五月桃的種植面積約為15公頃,年產量達20噸,屬精緻輕型農產業,讓五峰鄉的五月桃更為如此可貴,皆是來自友善耕作模式,永續環境發展健康無距離,亦是五峰鄉農民堅持的理念。

因應疫情已趨緩並中央提倡開放山林政策,鄉公所為了與廣大的消費者們,分享鮮甜可口的五月甜桃,並無懼疫情阻撓,踏出家園到戶外來的同時也到我們五峰鄉桃山村清泉地區(頭目廣場),


參加五峰鄉公所舉辦的促銷推廣系列活動(5/27(六)、5/28(日)~6/03(六)、6/04(日)連續二週辦理,讓都會居民踴躍前來品嘗五峰鄉五月桃,還有搭配促銷地方農特產品、並有精彩的原民藝文表演,為「112年度新竹縣五峰鄉甜桃促銷推廣活動」,揭開序幕!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