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餐飲結合展演空間複合式概念 遊牧音樂館 感受原民音樂魅力及熱情

遊牧音樂館 原民餐飲結合展演空間複合式概念 228連假 感受原民音樂魅力及熱情

【記者高飛 /新竹報導】新竹縣竹東鎮建置全國首間原住民族文化教育產業推廣中心Wah!幾散竹東」,其內遊牧音樂館2月24日5時隆重開幕!開幕茶會現場提供免費原民美食,也邀請到由《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曾靜玟,其攜手黃詩甜、蔣玉傑兩位好友組成-「O.S.T泰雅的後代」,以及台灣史上最年輕的搖滾樂團-J HALL 搖滾小小兵,7歲成團、含金量極高,2座世界冠軍,一起來到現場熱情開唱,四天連續假期(2/25-2/28)也安排多組原民歌手及團體將輪番上陣熱力開唱,為228連假4天的原風325 原夢好聲音音樂派對暖身  邀請大家來竹東感受原住民音樂的魅力及熱情。無樂不響之原夢好聲音


24日開幕茶會 現場熱情開唱

遊牧音樂館準備了精彩的節目與活動,與大家分享開幕與活動升級的喜悅,開幕茶會與原音LIVE演唱在2月24日傍晚首先開跑,陪大家一起享受228連續之假期。

24日開幕茶會 現場熱情開唱


新竹縣政府近年為鼓勵原民樂舞表演產業的發展,推出原風325(山樂舞)之無樂不響一系列活動,其升級竹縣原民樂舞產業模式,規劃OMO線上及線下展演活動及行銷宣傳,以及線上開發數位影音商品、線下推展活動展演,創造原民樂舞產業經濟價值,也透過音樂館主題性活動來增加場域之豐富性外,亦增加當地藝人演出之機會。

開幕茶會現場提供原民美食

 遊牧音樂館 原民餐飲結合展演空間的複合式概念內有原民美食

遊牧音樂館 原民餐飲結合展演空間的複合式概念內有原民美食
遊牧音樂館以近幾年較流行之原民餐飲結合展演空間的複合式概念,進行設計與規劃,讓音樂不只流瀉在演唱會,更化身為跨界空間裡的主旋律,歡迎人們在品嘗原民美食的同時,也可以跟著節奏一起律動。

遊牧音樂館2月24日隆重開幕茶會合影

詳情可上「原風325」官方臉書查詢。(https://ppt.cc/fmvDFx)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