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CSU) 2022 CSU EMBA高峰論壇圓滿成功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以下簡稱「CSU」)11月19日下午於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 CSU EMBA高峰論壇』,彙聚各校EMBA菁英一起共進、共享、共榮跨界交流對談,探討後疫情時代全球新契機。

楊美娟理事長致詞時表示:當前全球大幅升息、通膨嚴重、俄烏戰爭、能源危機、加之疫情仍處於不穩定狀態,使外部環境更趨複雜嚴峻,雖然經濟混亂和危機造成實際損失,但卻是全面重整、蓄勢待發的新契機。企業除了需具備對外來衝擊的承受力及復原能力外,宏觀策略思維更是當下企業與個人最重要的課題。

此次CSU EMBA高峰論壇分二大主軸:「國際財經趨勢與科技人才短缺問題」由藍濤亞洲黃齊元總裁及1111人力銀行張瑞雄執行長主講;「疫情後如何規劃自己的身心及財務健康」由前高雄市財政局李樑堅局長、成大EMBA林軒竹執行長、富恩管理顧問公司胡德興創辦人暨董事長、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邱仲峯院長,共同引導探討後疫情時代所面臨個人財務及健康思維與管理。

活動總召陳宏昇提及:「CSU EMBA高峰論壇乃以主講人領域專業和實務經驗,透由數個趨勢模塊深入探討全球經濟趨勢、個人理財、健康管理等議題,及企業與個人應如何透過對趨勢、資源、經濟、醫療等多元因素深層瞭解後,構建具競爭力的思維力進而落實為執行力;The Post-Pandemic Era(後疫情時代)將促動企業領導者深刻領會宏觀策略在全球化競爭時代的重要意義與深遠影響。

論壇的幕後推手沈麗雪公關長說明:「此次活動除了學習交流外,更藉由CSU與各學校及EMBA校友會豐富的產、學資源,建立更多元化、國際化的交流平台,和各校學長姐一起攜手邁向共進、共享、共榮的效益。」

楊美娟理事長最後表示: 此次中華兩岸EMBA聯合會結合產、官、學、研界廣大多元的資源與會員們連結,邀請趨勢、資源、經濟、醫療等領域具豐富實務經驗與成就之企業家及專業經理人於本次論壇分享,引導探索經營智慧與藍海。新能源國際合作迎來經濟加快發展的新階段,風險與機會並存。後疫情時代是強調生態圈的時代,企業必須更加彼此串聯才能全面致勝。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