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0925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新聞稿 宜蘭縣紅文旦、嚴選米 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中秋節過後,即將迎接「秋分」到來,也正是品嚐另一款文旦品種「紅文旦」的好時機,本周(9/24-25)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特別邀請宜蘭縣農會及其轄區內的農民至市集推廣促銷紅文旦及在地嚴選米。

紅文旦採收時間約在秋分前後,果型為洋梨形狀且較大顆,果肉顏色豔麗鮮紅,成熟時果皮色澤由黃綠至淡黃,果肉多汁且酸甜適中,歡迎本周蒞臨試吃品嚐選購。

此外,市集還推出滿額贈及舞台活動。消費滿1600元以上,可憑當日收據至服務台兌換柿餅1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消費滿200元可憑當日收據參加舞台活動「剝文旦趣味競賽」、「憶趣彈珠檯」、「繽紛一夏水果茶DIY」,每場次限額20名,想參加活動的市民朋友要趁早報名,歡迎闔家光臨、周末假日走一趟花博農民市集,可以安心買、放心吃、快樂購,共同度過歡樂周末。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