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界緬懷 台灣摯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慈善追思音樂會記者會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先生於2022年7月8日驟逝,令人震驚和不捨難過。安倍前首相有生以來對台灣具有濃厚情感,以他國際觀視野,發現台灣人民如同親人一般,在各種國際場合絶對伸出援手,為台灣發聲。這種血濃於水的至高情操,普遍獲得台灣人民的景仰。

為對安倍晉三前首相表達謝忱之意,由聯邦商業銀行擔任本次追思音樂會的主辦單位,共同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王義郎理事長、社團法人福和會林逸民理事長邀約各界熱誠企業共同籌辦「台灣摯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慈善追思音樂會」。

音樂會定於 2022年8月20日(六)晚上7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舉辦。

音樂會節目將邀請台日藝人現場表演,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台灣摯友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慈善追思音樂會

音樂會日期:2022/8/20 (星期六)

音樂會時間:18:30 入場,19:00 開始

音樂會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