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起來愛 生命教育 愛要集食】 公益園遊會 你買一包糧.我捐一包餉 尊重生命教育 全民攜手做公益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近年來在新冠疫情影響之下不但打亂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間接也沖擊到台灣坊間的動保團體,全台有2萬多隻的流浪犬,分散住在七大收容所,更有十多萬隻還在外流浪,每天需要的糧食非常可觀,牠們的醫療費更不在話下。

身為浪浪愛心大使的董至成攜手最堅持台灣味的電商公司–新鮮大師發動全台150個獅子會站出來達到「全國連線做公益」的目標,預計於北中南舉辦「生命教育 愛要集食」7場公益園遊會,日前在台北榮星花園率先開跑,活動主要為毛孩募糧之外,同時宣導「 愛牠就不要棄養牠 」的生命教育,第一階段預計捐出一萬包,市價約二千萬的牛樟芝真菌健康狗糧。活動也遵守相關防疫措施,讓民眾出入場能全面消毒,也不開放邊走邊吃,有用餐需求的民眾可以到專設的戶外用餐區享用美食,或帶著全家大小與自家的毛孩來度過歡樂的一天。

浪浪愛心大使董哥因有感近年來飼養小動物的比例逐年增高,這些「小夥伴」都已經成為多數人類家庭組織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因此照顧牠們的健康也是每個毛孩爸媽的生命課題之一。新鮮大師力挺董哥的理念,共同攜手研發出新一代的寵物保養聖品—大師牛樟芝真菌健康狗糧。董哥說:「因為近來身邊心甘情願當剷屎官的單身朋友越來越多,而去年全台新增登記寵物晶片數量達到近23萬,遠遠超過新生兒數字。」未來勢必都會面臨毛孩生命課題,他便投入8位數與好友共同集資,花費長達3年時間研發出台灣製的牛樟芝狗糧,期望在食的根本上就能照顧毛孩的健康,未來還預計開發貓糧。

這次身為浪浪愛心大使的董哥不但除了開發寵物保健聖品之外,還號召組織【ONE BY ONE 你買一包糧 我捐一包餉】的活動為地方浪浪組織出一份力,登高一呼不但有曾國城、唐從聖、卜學亮、馬力歐、康康、鳥來嬤、唐琳、夢多、曾莞婷等群星拍攝影片共同嚮應,活動現場也吸引了許多演藝圈內眾多愛狗藝人無酬自主站台,像是沈玉琳、趙正平、季芹、王仁甫、謝忻等人一同到場身支持。

黃珊珊副市長也受贈成為中華民國毛小孩協會首任無國界毛小孩大使,群星閃耀發動全民一起尊重生命教育、一起來獻身做公益運動,只要消費者購買一包狗糧,新鮮大師和董哥就同時捐出一包等價狗糧給動保協會,希望藉由這次的公益活動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熱愛毛小孩的人,守護毛孩的健康與未來。而有直播天王稱號的王三郎更是在現場發起愛心直播,不論是現場或是直播線上都一樣全民一起動員起來做善事參與。

多數毛孩多以乾糧做為主食,因此對毛爸毛媽來說,慎選好糧是照顧牠一輩子的課題!新鮮大師的大師牛樟芝真菌健康狗糧是由一群營養專家創立,並由獸醫、農藝學家以及生物學家所組成的研究團隊,經過科學實證及臨床試驗,依據寵物的整體健康及各階段的發展,研發精緻又營養的配方,使用最頂級品質的成份來製造,量身打造提升你家寵物每一生活階段的營養來源。所有產品都排除過敏食材,安心長期使用無副作用,而且配合最新科學的突破研究成果來促進健康和活力。每個配方代表著寵物的第一優先選擇。所有的產品都是是由台灣所生產。如產品包裝袋,均有標示安全合法及檢驗報告。

大師牛樟芝真菌健康狗糧萃取原生種牛樟芝,其中所使用的原料皆為國際品質規範管理的製造廠所生產,採用獨家的技術,以黃金比例配置而成。為追求永續發展,原料來源也在南投海拔 900 公尺以上的臺灣牛樟樹原生態進行復育,以落實綠色計畫。產品與服務品質均有嚴格ISO認證,也通過SGS多項無毒檢測,落實ISO 9002的要求,為所有把毛小孩當成家人照顧的朋友們做到滴水不水漏的把品質把關。除此之外,大師牛樟芝真菌健康狗糧還是市售唯一具有完整動物實驗報告的牛樟芝,100% 天然成分,擁有百位執業獸醫推薦及多篇研究文獻支持,有助於調理體質,維持肝、腦、心血管功能,增強免疫力,加強血液循環等功能,實屬新一代寵物保健聖品。

【ONE BY ONE 你買一包糧 我捐一包餉】公益活動受贈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護犬協會 · 社團法人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 · 台灣流浪動物救援協會
台東想望家園愛護動物協會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新鮮大師官網https://www.fresh1.com.tw/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