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果集團師生為愛線上路跑 21 天邀全民按讚作公益

【記者 高飛/新竹報導】弋果國際教育集團為秉持「知識領航‧健康續航」的理念,適逢疫情期間,將原本規劃在竹東生態河濱公園的公益路跑,改為全台分校師生響應的「Eagle Run 線上路跑 21 天」品牌活動,特別邀請 NIKE NRC 擔任訓練夥伴串聯全台弋果美語師生接力拍攝路跑影片並上傳臉書,累積按讚數將轉換為公益基金。16日在竹北安興旗艦校舉的記者會上,廣邀各界為影片按讚,讚愈多弋果就捐更多錢挹注公益。

弋果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孫瑞芬、副董事長魏玉萍邀請了新竹家扶中心沈俊賢、新竹縣府秘書長陳季媛、教育局副局長蔡淑貞等人出席為「Eagle Run 線上路跑 21 天」宣傳見証。除了勉勵學生們養成持之以恆的好習慣「一步一腳印,累積雄厚的實力」,也共同呼籲除了注重防疫,也要多運動維持健康,鼓勵師生用雙腳將汗水化作愛心、挹注慈善,共同成就一片福田。

孫瑞芬董事長表示,「Eagle Run 線上路跑 21 天」號召弋果全台師生參與為期 21 天的線上路跑接力,透過鏡頭記錄學生訓練的心路歷程 ,NIKE NRC 教練為響應路跑精神也製作熱血十足的訓練教學短片,與弋果全台分校製作的影片大串連,上傳Facebook 。

弋果美語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agletw/)
也廣邀各界按讚,只要大家觀看影片並按讚(按讚統計期間為5月3日至5月31日23:59止),每一個按讚數,弋果國際教育集團即捐贈1元作為公益基金,於疫情嚴重影響校園之際,專款捐贈給孩童社福機構及教育團體。

孫瑞芬也指出「好的習慣影響孩子一輩子!」,幫助孩子成就更好的自己,是弋果作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而好習慣的養成,做到持之以恆「21 天」,被視為一項關鍵指標。弋果學子經過 21天的汗水洗禮將運動的習慣導入正向的人生態度,每一支訓練影片,見證了一篇篇努力不懈、奮力向上的精采故事。

縣府秘書長陳季媛感謝戈果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善款將專款扶植偏鄉弱勢孩童的運動機會,新竹縣員東國中女壘隊、五峰國中拳擊隊、及新竹家扶中心都將受惠。同時也不忘強調宣導在縣長楊文科大力推廣下,只要是設籍、工作、上學或居住在新竹縣的民眾,報名在4月至8月期間的「健走萬步竹縣愛地球競賽活動」,掃瞄活動QRCODE,一個月走路20萬步,就能參加抽獎活動,獲得千元禮券。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