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婦女困擾多!醫:補充這項「元素」關鍵在吸收率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據統計,隨著年齡增長,熟齡的女性會開始流失「青春元素」,因此間接產生疲倦頭暈、心情易怒、蒼白蠟黃等大齡問題。一位54歲女士表示,自從步入熟齡行列即開始正視這些問題,選擇具有健字號的「活漅素」作為保養首選,吃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氣色越來越好,之前疲倦頭暈的問題也有所改善,彷彿回到以前的狀態;現在的她已經準備好迎接更有自信的新階段。

家醫科的郭威廷醫師指出:「市面上有許多號稱可以補鐵改善氣色的產品,但隨年齡漸長而鐵質的吸收率有限,真實作用率更低,甚至許多產品都沒有得到專業單位背書與認證;而這位女士所選擇的「活漅素」在成份當中含有「甘胺酸亞鐵」,吸收率是一般鐵劑的4.5倍,其生物利用率高更高達90%以上,經衛福部健康食品認證有助於提高鐵利用率和增加血紅素,也是少數擁有健字號的促進鐵吸收保健食品。與傳統鐵劑相比,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鐵」是人體新陳代謝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一般認為熟齡女性往往情緒起伏多變、易倦氣色差,與女性體內雌激素失調以及缺鐵所帶來的影響有關。台灣生技業者耗時多年研發,透過 「SPT自然療法」,搭配天然漢方「無醣基大豆異黃酮」、「琉璃苣油」等專利精萃成份,重新啟動賀爾蒙,經實驗顯示可大幅改善更年問題,也讓忙碌的女性朋友僅需每日食用,即可輕鬆一招增強保養。因此,想經由保健食品來達到補充,可選擇具有小綠人標章的「活漅素」作為日常補充,不只實用上更安心,也讓女人不再懼怕輸給年齡,重新啟動體內的青春密碼。

這款「活漅素」通過衛福部建字號標章,經缺鐵造成貧血之動物試驗結果證實,有助於提高鐵利用率以及有助於增加血紅素;連美麗藝人「林采緹」都親自分享:「在產後恢復時,除了搭配飲食運動之外,就是靠擁有健字號的活漅素,補充天然雌激素和鐵質,不但氣色變好,掉髮、易累的狀況也都改善了,也重新找回生產前的魅力自信!」

郭威廷醫師表示:「鐵質在人體的能量供應中扮演重要角色,當缺鐵時容易造成疲倦、臉色蒼白、頭暈掉髮等症狀,尤其女性朋友缺鐵的情形高於同齡男性許多,除了日常飲食作息外,保健食品的選擇也非常重要!」在市售擁有促進鐵質吸收的健字號保健食品市售不超過5家,尤其是結合多項對女性有益的複方成份的產品更是稀少,其中「活漅素」在各大通路口碑滿意度高達96%,又具健字號和多國專利的安心加持,也成為各大營養師推薦的女性補給保養的首選。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