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花語溫泉季浪漫登場

北海岸花語溫泉季 賞花泡湯浪漫登場

【記者 高飛/新北報導】北海岸櫻花總數逾15萬株,每年1-2月份最先綻放,接著開放的為多重花瓣的「八重櫻」及粉色的「吉野櫻」,櫻花花期自1月延續。交通部觀光局2022台灣好湯,「健康40度C的幸福」跟著溫泉暖旅行,推出寶島洗遊記-觀光巴士、觀光局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 Ohbear」全台溫泉區跑透透,在金山萬里區推展溫泉觀光發展、賞花泡湯浪漫唯美之旅

漂亮賞花泡湯
2月底花期接下來為杜鵑。杜鵑又名「映山紅」,花語是天真、愛情與誠信。映山紅的意象,是當見到滿山杜鵑盛開,就表示愛情降臨了。

北海岸道路沿線如台2線、北28、北28-1鄉道等處種植10萬株各式杜鵑,目前已陸續綻放,預計花期至3月底,歡迎大家來金山萬里溫泉區,感受愛情降臨的杜鵑之美,一起郊遊泡湯賞花,享受浪漫之旅。

賞花泡湯
交通部觀光局2022台灣好湯,「健康40度C的幸福」跟著溫泉暖旅行,推出寶島洗遊記-觀光巴士、觀光局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 Ohbear」全台溫泉區跑透透,在金山萬里區推展溫泉觀光發展、賞花泡湯浪漫唯美之旅

喔熊組長來到金山區中山溫泉公園百年溫泉池參加「北海岸花語溫泉季」開幕活動,共同見證2022年溫泉花季的開幕儀式。

金山萬里溫泉區,花季資源豐盛,擁有世界知名六種名泉、萬里蟹美食之外,每年2月至6月份,花季盛開,櫻花、杜鵑、繡球花、蓮花接續綻放,泡湯同時觀賞繁華盛開的美景。

北海岸金山萬里溫泉區旅遊體驗,可悠閒騎單車、賞花、泡湯、品美食,今年一系列的「北海岸花語溫泉季」活動,享受溫泉浪漫旅遊,要讓民眾看見更深度體驗的在地特色。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