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紅了 歡迎大家來苗栗採果、泡湯 ~

大湖草莓紅了 歡迎大家來苗栗採果、泡湯 ~

【記者 高飛/苗栗 報導】  眾所期待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到來,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於12月9日在大湖灣潭玫瑰草莓園,辦理苗栗縣草莓上市行銷推廣活動」苗栗縣長徐耀昌、大湖地區農會劉興政理事長及許多長官來賓出席開園儀式,為接下來幾個月的草莓季揭開序幕。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縣大湖草莓是全國第一品牌,想到草莓就是大湖,今年農會與農民努力,大湖草莓提早上市,鮮甜的口感與滋味,誠摯邀請全國遊客造訪苗栗品嘗大湖草莓。
 
大湖的人氣景觀餐廳「花間集」,也展示招牌草莓美食一草莓雪花冰、草莓鬆餅,使用大湖在地種植現採的草莓製成,霸氣的裝盤與滿滿的草莓,讓人食指大動,現場灣潭玫瑰草莓園也由園主及縣長親手示範,教導民眾自己在家DI草莓果醬,讓遊客也能輕鬆學會。

今年冬天,大湖地區農會也與嘉義知名伴手禮「老楊方塊酥」攜手合作,首次將大湖原產的”草莓果粉”融入方塊酥中,以獨家烘焙技術,保留草莓風味,為酥脆鹹香的方塊酥,增添鮮香酸甜的草莓水果風味,同時粉色的酥餅,十分討喜,送禮自用兩相宜。

大湖地區農會總幹事徐欽志表示,入冬後天氣穩定,加上大湖地區日夜溫差大,今年的草莓比以往風味更佳,目前第一期的草莓都已經陸續結果,歡迎遊客提早嘗鮮,各式農產鮮果美味誘人,歡迎遊客把握12月的草莓盛產季節,揪團來大湖吃草莓、採草莓,竭誠歡迎全國超過2300萬的遊客到大湖採果,也可以規畫1至2日的小旅行,暢遊浪漫台3線、體驗雙國際慢城,感受像極了愛情」的鮮甜湖莓。

活動地點:灣潭玫瑰草莓園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