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原夢舞台 巨星登場」首屆培訓成果發表會11/7 熱情開演

新竹縣「原夢舞台 巨星登場」首屆培訓成果發表會 熱情開演

【記者 高飛/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為培養樂舞人才對傳統文化之創新與傳承,進而讓「樂舞產業化,產業生活化」,特別辦理為期三年的培訓認證課程, 而首屆舞動原鄉 傳唱故事之「原夢舞台 巨星登場」的學員,經過三個月的課程培訓,於 110 年 11 月 7 日晚間,在新竹縣首座原鄉音樂文創聚落:「Wah!幾散竹東」,舉辦成果發表會,學員帶來精彩的Live 演出,現場也有原民美食及部落文創市集!


本年度也將與「Wah!幾散竹東」來進行合作,在園區運營期間內, 學員也有機會上台表演,除了增加實戰舞台經驗外,更可以累積知名度,另外也與全國首創的「新竹縣原住民族文化教育產業推廣中心」進行策略合作,提供原民學生之職訓培訓與創新創業技能,更導入專業顧問團隊輔導原民青年創業或行銷諮詢,此策略合作可藉由輔導與創新育成機制,提升新竹縣「原推中心」之文創、部落特產與「原住民樂舞」產業人才培育價值及獨特性。

110 年度成果發表會110 年 11 月 07 日晚上,於 Wah!幾散竹東,舉辦成果發表會,詳情可上「舞動原鄉 傳唱故事」官方臉書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atayalsingingdancing)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