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唱情歌 清境農場幸福秘境 七夕登場

 【記者 高飛/南投報導】清境農場全新規劃幸福秘境園區,原本作為綿羊放牧區域,一直是牧羊人祕密景點,隱藏在遊客中多的青青草原中鮮少有人知道,這次全新打造設置各項遊憩拍照裝置藝術,在8/14七夕情人節當天啟用,在甜蜜的草地音樂會歌聲中享受幸福時光。


秘境入口

幸福秘境
8/15-8/31期間開放幸福秘境野餐趣活動預約,雙人野餐行程包含青青草原門票、幸福秘境門票、雙人野餐輕食及野餐籃、野餐墊借用,每日限量50套,數量有限預約從速,歡迎來到幸福秘境一起享受幸福時光。
二、草地音樂會活動流程:110年8月14日
活動時間 項目 備註
08:00-14:00 開幕抽獎活動 綿羊秀場
14:00-16:50幸福秘境開放入場
15:00-15:25 泡泡表演 大頭泡泡哥哥
15:25-15:30頒發幸福野餐券
15:30-16:30 為你唱情歌草地音樂會 牧歌音樂工作室
清境農場官網:https://www.cingjing.gov.tw/
清境農場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np2W41p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