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需求大增 嘉義婚宴餐廳首創雲端廚房上線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全國疫情第三級警戒延長,嘉義地區婚宴餐廳業者提前部署,透過兩大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Eat,將餐廳大廚的美味直接送到家,並推出個人份名氣商品,大氣的烏魚子切片、鮮嫩干貝、酥炸海大蝦等配上招牌炒飯,一人份也能輕鬆點餐。

新北平婚宴餐廳副總經理吳柏融表示,在去年疫情首創宴會餐廳轉型賣平價便當,今年因各家業者競相模仿,餐廳想出客人外出取餐意願低,不如主動出擊,透過外送平台直接送上美食,讓客人吃到美味,也能吃得安心,目前是週末六、日才有供應。

吳柏融表示,因應外送、外帶的需求量多,新北平婚宴餐廳重新設計生產線流程,從烹調、包裝、到給外送平台取餐,都講究其中的細節,務求讓消費者享用到不輸來店內的美味。除了增建雲端廚房,新北平婚宴餐廳也針對防疫再優化,進出人員皆須實聯制登記,並量測體溫、消毒,為消費者嚴格把關。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