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邑行善團捐贈防護衣及面罩力挺第一線防疫人員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嘉邑行善團長期以造橋鋪路、施棺貧困福助等公益活動,該團有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為讓第一線防疫人員抗疫物資無憂慮,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帶領常務理監事與總幹事等人日前至嘉義市政府捐贈防護衣4000件及防護面罩2000個,徐文志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廣大民間慈善愛心團體一起力挺第一線防疫人員,更期盼疫情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本土嚴峻,堅守岡位的前線醫護人員最為辛苦,也需要大量的抗疫物資,對於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關懷第一線防疫人員,捐贈防護衣4000件及防護面罩2000個挺醫護防疫人員,對此愛心表示由衷謝意。

徐文志理事長表示,嘉邑行善團平時積極造橋鋪路、施棺貧困福助等工作,在疫情嚴峻期間,特別捐贈隔離衣與防護面罩等救助物品,對第一線防疫人員表達最高的敬意,在疫情嚴峻期間,防疫總動員,相信台灣一定能抗疫成功。期盼緩解醫療篩檢量能及防疫物資需求的壓力,同時保護前線的工作人員,在對抗病毒路上不孤單,大家同舟共濟,互相扶持,期望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