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蓓霖為張若琳 策展 藝韻畫廊超前部署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5年前,當8C咖啡創辦人蕭蓓霖透過聖靈感動認識了張若琳,提供展場並協助畫展,和胡雲珍一起成為張若琳姐妹畫展擔任策展人,為藝韻畫展超前佈屬。

 

張若琳說,藝術創作之路是自己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自小的藝術天份只是一種興趣,自我享受的小空間而已,從來沒有想過會成為終身事業。

 

 直到在教會分享藝術課程,竟然成為日後教學旅程的發芽地。蒙福卻讓人自滿,一切的成就似乎理所當然。來自生活與事業的甜果蒙蔽了張若琳雙眼,無知與自大讓人她擴大自信。10年期間四處尋找展現的舞台自以為無所不能,自此之後走向人生最為艱辛歷程,跌跌撞撞迷失了自我,也將一切視為無望,在她最為絕望之時出現了一絲絲曙光。

 

人生的大轉折出現了,在短短的兩年期間完成了許多不可思議神蹟。連續得到國內外藝術大獎,又進入東海大學美術系研究所專攻膠彩繪畫。2020年3月與教會姐妹一起提議開了一場別出心裁的畫展,竟然萬事就成就了,讓她很驚訝畫展的成功竟是這麼的容易。

 

 張若琳目前也完成了東海大學研究所美術系專科訓練,內心安定滿滿的恩寵與祝福,近期在蕭蓓霖幫助下,成就藝韻張若琳師生聯展。

 

地點:經濟部台中軟體園區.   

8C Origin Coffee

展期:5/15-6/4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