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雲林縣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本週(5月8-9日)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有雲林縣無籽西瓜、玉米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雲林縣濁水溪的土壤含有豐富的有機質,相當適合種植西瓜,多汁的西瓜,是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水果之一。無籽西瓜更是提升了食用時的便利性。另外,外表金黃油亮的玉米,是不論男女老幼皆愛的鮮甜滋味,大家來到市集一定要來嚐嚐!

此外,本周末適逢母親節活動,市集有馨花綻放、媽媽我愛你大聲公比賽、西瓜秤重比賽等活動。只要在5/8-9在臺北花博農民市集消費滿200元,即可憑收據至服務台兌換康乃馨一朵;活動時間參賽者至舞台上,大聲喊出「媽媽我愛你」,除了向媽媽表達愛意,還有機會獲得優質農特產品一份(價值約350元),參賽者皆可獲得康乃馨一支。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