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科技領航,巾幗不讓鬚眉! 尖端奈米產品獲衛福部防疫推薦。

人體有70%是水喝的水決定人是否健康?如何製造高吸附高抑菌的優良濾材,在現今污染源充斥的環境裡,已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尖端奈米科技公司製作的奈米銀粒子,能長期保持原有的抑菌能力,有效抑制細菌生長及病毒。該公司推出的〝奈米銀活性碳〞,相較于傳統非奈米級的載銀/銀添活性碳,在關係飲用水衛生的抑菌能力上,更顯高效與長效。

尖端奈米科技公司投入十餘年「奈米銀活性碳」的技術研發創新,世界專利技術,使水淨化工業有了突破性的改革。

推廣健康飲水 投身公益不遺餘力

尖端奈米楊總親切笑容,藏著不畏艱難的勇氣與精神。
尖端奈米楊總親切笑容,藏著不畏艱難的勇氣與精神。

總裁楊小萍-淨水業界少有女性領導人,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常親臨各單位演講,分享淨水知識,協助消費者釐清飲用水安全,進而重視水資源。凡事親力親為,從濾料品質、工續的落實、配件質量和適用、過濾水的口感等,因為堅持及努力不懈,讓尖端奈米科技公司累積到好的商譽。

經過一次次的實驗,期望做出最好的品質,銀泉淨水帶給您全家健康飲水的新境界。

父母均從事煤球碳料加工,因緣際會接觸到了活性碳,十餘年前放棄了穩定的郵政公職,投入辛苦的活性碳加工製造業,専注開發奈米銀技術專利。

身為飲用水設備公會理事,也是國際扶輪台北明星扶輪社社長的楊小萍女士,投身公益不遺餘力,自2018年起,秉持淨水事業的熱忱與使命感,開始在各機關團體以「飲用水淨化新知」為主題公益演講,致力推廣健康用水觀念,分享淨水創業故事,累計100多場演講,以不收車馬費、不講產品和任何行銷等方式,幫助每位參與者對飲水觀念的重視,並榮獲國際扶輪社工商菁英類的職業成就獎,企業優良楷模,實至名歸。

楊總不斷地到各地團體協會公益演講,推廣水資源的重要性
楊總不斷地到各地團體協會公益演講,推廣水資源的重要性。

也積極拓展國外市場,經常性的國外參展及各項淨水講座,藉由曝光提升國際知名度,以台灣的發明專利產品獨步全球。

2003年公司成立,申請到台北市第一家製造奈米材料的工廠登記證。擁有奈米相關產業中奈米生技、奈米材料或奈米量測的關鍵技術。

2005年入選工業局「奈米技術產業化 – 廠商案例倡導手冊」的廠商之一。

2011年獲得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標準42(材料安全)認證,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也榮獲衛福部〝防疫產品推薦〞和美國國家衛生基會的認證。

2013年榮獲台灣衛福部疾管署的【防疫產品推薦】。

2019年獲得新北市工業會的肯定,拿下「創新研發獎」。同年捐贈銀泉活水機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

2020年5月份捐贈給衛福部北區老人之家,透過公益回饋社會。

產品優質科技屢獲創新

專利產品,效果優異,給心愛的寵物更多的保護。
疫情嚴峻,随時随地的自我防護。
疫情嚴峻,随時随地的自我防護。

該公司生產的銀泉富氫全方位活水機、蓮蓬頭、水龍頭、洗衣機過濾器等系列淨水產品,選用優質高碘值的椰殼活性碳,再植入奈米化後的優質銀材料,將不同的活性碳製作成優良的奈米銀活性碳,且奈米銀在水中成中性,能耐酸、耐鹼,對熱和光穩定性好,故被譽為〝永久的殺菌劑〞,有效改善飲用水品質。

抑菌、除氯、節能、美膚,讓我們洗個真正安心的健康澡。
抑菌、除氯、節能、美膚,讓我們洗個真正安心的健康澡。

與一般濾水器的抑菌功能最大的不同在於「快速」、「持久」、「無抗藥性」,獨特的抑菌技術,效果倍增。利用高科技方法將銀奈米化研發創新,發揮銀的最高抑制細菌、病毒效能,把嚴重的水污染淨化抑菌,還原水的本質,成為健康飲用水。

目前和多家廠商共同開發相關產品,包括信息、紡織、塗料、玻璃、高分子、金屬、化工、化裝品及民生用品。和產、官、學界也有多方面的合作計劃。尖端奈米秉持卓越創新的精神,生產「銀泉淨水家族」等系列能量活水機、淨水機等系列高端產品,嚴格監控品質,以安全、健康、環保為最高原則,致力國人用水健康安全。

銀泉淨水帶給您全家健康飲水的新境界 疫情嚴峻,随時随地的自我防護
銀泉淨水帶給您全家健康飲水的新境界,疫情嚴峻,随時随地的自我防護。

尖端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apexnanotek.com/

http://www.join-go.com.tw/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