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雪的美麗邂逅「瑞兆豐年畫詠雪 萬紫千紅喜迎春──王迎春&黃詠雪聯展」

開幕半年的RISE Art Studio藝術空間,期許成為一個藝術家與消費者體驗互動、與產業界跨域整合、與國際化通路行銷的交流連結平臺,提供買得起的質感生活提案,用藝術陪伴大家在忙碌中一起發現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開幕後接連推出「瑞兆豐年畫詠雪 萬紫千紅喜迎春──王迎春&黃詠雪聯展」和「陳錦芳博士文創個展」。全台灣維一的桐花圖騰珠寶設計SNOWY JUNE文化珠寶創辦人黃詠雪說,移民澳洲20年回到台灣,心心念念要打造一個台灣意象的品牌,「春夏時節,桐花滿山遍地的灑落,以聖潔又美麗浪漫的情懷陪著客家族群,從木屐、油籽忍著砍伐及壓搾的痛楚,」花語是奉獻,名字就是「油桐花」。

詩諾伊郡主人創造Snowy June六月雪,經過媒合、設計、雕刻及琢磨而成了一朵永不凋謝的桐花,穿上時尚、璀璨、禪意與古樸各類妝扮,與最有緣的主人來一場美麗的邂逅。

在浩瀚的宇宙當中,紫光代表著無限的可能,隨著美麗的畫作與珠寶尋找我們所擁有無限潛能,跟著迷幻浪漫的紫色一起到銀河系中探險。黃詠雪說,這也是生命的蛻變,經歷了精心的塑造,當雕刻的過程更體會奉獻的意義,因此忘卻了每一個雕刻的痛楚,因為將把生命的價值作更大的延伸,本質就是潔白,價值就是永恆。Snowy June大展身手外,而行政院客委會就是祭天敬地、有情有義「桐花祭」真正的導演。

 

現年85歲的陳錦芳博士被世界藝術史教科書被研究的「新意象派」作品,在紐約聯合國大廈獲頒「全球寬容獎」,被封為「和平文化大使」時,超過半世紀來,陳錦芳創造一種為傳遞全球和平及和諧思想的「新意象派」作品,並且得到多方的肯定。

 

 

RISE Art Studio「文創個展」

.展出日期:110年5月1日〜5月20日

展出地點:RISEAr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30號1樓)

.展覽時間:11:00〜17:30(週一至週

五,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