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宅法寶的源起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鎮宅法寶」是護國息災大法,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會員剛開始也不會修,第一次唸這部經花了三個小時;直到持續念誦108部,才能大概看懂這部經典,因為這是一部上乘的大法。

 

能持續持咒的人並不簡單,如民間信奉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嗡嘛呢唄美吽」,這是比較簡單的咒語;「佛母大孔雀明王經」的咒語多半是長咒,相對比較困難,要修好真的不容易。因此,這部大法自古都是國師在修,因為根基與法源較高;如今人們多被末法業力糾纏,若只靠少數人在修持,恐怕人類將會被「共業」吞噬。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表示,佛母應驗真的很多,之前遇到幾次颱風天,在山上修行皆風調雨順;這些年來不論環境的改變,或是個人行為的感悟,這種案例層出不窮。然而,佛母慈悲不願只有我們受益,佛母告訴我們分享的重要性;既然知道這部大法很好,卻不願告訴別人,「慈悲心」沒有升起,修行依舊沒有過關。

 

  佛母要我們將「鎮宅法寶」廣傳出去,讓大家都能先結法緣;就算只是供養或翻閱經典也好,都能攝受到此法的大威德力,無形中也能得到大大的加持。此外,一般經書一個家庭一本就夠,大家共用一本一起閱讀、一起修持;然而,這部法非常不同,當時在印刷法本時,仔細計算共有66個用印之處。自古「66」即有「六六大順」之意,又稱開運用印;因此,發放經書時會鼓勵大家用印,並且邀約到山上請佛母開光、上師加持,用自己的「開運章」,開啟自身未來的好運。

 

   這是父母給孩子最有力的保護,請佛母之力照顧、加持他們;經書後面還有一部「雨寶陀羅尼經」,這是一部招財大法,這部經典能助修持者加強金錢能量。把經書放在辦公室可招財,不論是資金周轉或事業開源,都能更加順利;而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供請經書是與佛結緣,重要的還是自身的修持,才是改變命運的良方。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