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推出母親節金柑心長崎蛋糕與桃捷聯名做公益

【記者 高飛/台北報導】桃捷公司身為桃園在地企業,積極投人公益回饋社會,今年母親節攜手桃園知名企業金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至5月14日共同推出全新柑橘口味”捷伴公益金柑心”母親節公益蛋糕。希望透過雙方合作振興因新冠疫情影響的地方經濟,並且每賣出一條捷伴公益金柑心母親節公益蛋糕,金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即揭出10元,並與桃捷聯名捐贈給桃園市市庫存款戶(桃園市社會救助金專戶)幫助弱勢婦女小小10元傳遞愛到社會每個角落,讓九如林基金會加碼響應,金每出一條蛋糕,如禪林基金再捐贈10元給桃園市庫存款戶(桃園市社會救助金事戶),桃捷公司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及民眾參與,讓溫馨的母親節​和媽媽吃蛋糕的同時也能做公益,讓母親節更有意義。

今(14)日桃捷公司與金格公司於桃園機場捷進A1(台北車站)舉辦「捷伴公益金柑心 」母親節公益蛋糕發布記者會,在律師的見證下啟動公益合作,並邀請桃園南大安教會的孩子們演唱「賜福與你」歌曲,讓活動充滿愛與善的溫馨氣氛,桃園市長鄭文燦,桃捷董事長劉坤億、總經理蒲鶴章、金格公司總裁隆士、董事長吳如英、總經理林世閎均共同參与。

桃捷公司與金格公司手推出全新柑橋口味捷伴公益金柑心母親節公益蛋糕,希望讓購買蛋糕的民眾,可感受到彼此身為桃園在地企業共同回饋社會的誠心,讓民眾蛋糕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


即日起於金格全15間門市、金格官方網站均有售,明(15)日起,桃園機捷運A1台北站、8長醫院站亦有販售,每條活動期間售價324元原360)活動結束之後,金格捐助金額將在律師及會計師確認之下,與桃捷聯名全數捐贈桃市市庫存款户(桃園社會救助專戶),母親節和媽媽歡度佳節,桃捷公司歡迎您一起吃蛋糕做公益。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