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 從「開運大禮拜」開始 你是獨一無二的光明體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開運大禮拜」使人體小宇宙跟自然大宇宙連結,開啟內在七大脈輪,全身充滿七彩能量虹光的和諧與健康。

宇宙萬物皆為頻率,如同能量,不同頻率造就不同的外在顯像,我們念頭也是一種頻率;念頭對,身心靈即能達到和諧、健康、富足的狀態。要讓身心靈充滿能量的方法,「開運大禮拜」是最好的選擇。

 

在「開運大禮拜」儀軌中五體投地的禮拜,整個空間和身體會進入宇宙大磁場,和宇宙大磁場連線,開啟內在七大脈輪,使脈輪一一疏通,感覺全身的細胞活化了起來,內心充滿了正能量、充滿了愛,快速提升靈性智慧,每天精神百倍、活力十足,決策力精準,做起事來事半功倍。

因為開運大禮拜,學習重新認識自己、重新愛自己。

從現在起,請每天告訴內在的自己:

◎「我將以全新的自己來面對所有一切,我愛這世間一切美好,感恩天、感恩地、感恩一切……」

◎「我願意接納每一個層面的自己,並願意清理深層的黑暗面,把光和愛重新找回來。」

◎「我知道這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我願意真心的表達自己、付出自己,真心的分享,分享一切的豐盛給天、地、和眾生。」

◎「生命所有真理都在宇宙定律之中,我相信因果關係的重要,皈依佛、皈依法、皈依上師,皈依道場,全然領受蓮師財神的眷顧。」

洽詢專線:0909-317777

協會官網:http://www.cbms.com.tw/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