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花東大型桌遊實境 搶當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山大王』

走進花東縱谷 搶當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山大王』

【記者語芸/花東報導】自6月7日國內陸續鬆綁防疫限制之後,花東一直是國內旅遊的首選,統計7月份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的旅遊人次就超過88萬人次!為延續花東國旅市場熱度,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縱管處)邀請民眾秋天走進花東縱谷,拜訪小鎮、親近進山脈,來一場大型桌遊實境,搶當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山大王』。

縱管處郭振陵處長表示,結合手機數位App與觀光旅遊是未來趨勢,因此特地與甫獲金炬獎年度創新設計獎的Doweing App合作,自8月30日起到12月31日止推出「漫遊花東賓果」活動,遊客可透過集章遊戲走訪花東十六個小鎮及山脈,包含登山步道、自行車道、景點、文物館等,總共48個景點。

民眾透過App不僅可以累積自己的電子章,累積數位成就,更能當作電子旅遊導覽地圖使用,到縱管處建議的各個不同類型的景點體驗花東旅行的多樣、迷人之處。透過APP電子旅遊導覽地圖,就可以找到集章點,遊客只要到任一景點收集電子章即完成該小鎮任務,收集2個小鎮任務、或完成4個小鎮任務連成直線、橫線的電子章,就可以就近到縱管處鯉魚潭遊客中心、鶴崗遊客中心、羅山遊客中心、鹿野遊客中心、卑南遊客中心,以及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及玉山國家公園南安遊客中心換取得一項參好禮,包含螢火蟲方巾、頸枕、環保伸縮杯等。

若收集完成所有16個小鎮任務之電子章,恭喜您!就可以獲得國際知名設計師Daniel Wong和運動登山品牌Merrell合作的『限量聯名款』防潑水登山背包,本獎項由縱管處直接寄送。

郭振陵處長表示,縱管處9月份起活動陸續登場,包含9月11-12日「 2020 East of Taiwan 花東海灣盃自行車挑戰 台9-11線200K 400K」、9月12日「花東縱谷自行車漫旅 關山小鎮自行車消遙遊」、10月17日「花東縱谷自行車漫旅 關山小鎮自行車消遙遊」及年「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10月24-25日於羅山露營區辦理「縱谷原遊會部落食、體驗樂園」以及10月-11月辦理織羅部落、馬遠部落、太巴塱部落、永康部落、崁頂部落共計9場次「餐桌上的部落旅行」,要給大家滿滿縱谷秋收到冬藏的記憶。


縱管處https://www.erv-nsa.gov.tw/
漫遊花東賓果APP下載請搜尋:DOWEING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