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水蜜桃盛夏上市 秘境桃你喜歡拼行銷

[記者:高飛/竹縣報導]2020年新竹縣尖石鄉水蜜桃季來了!鄉公所舉辦「尖石秘境,桃你喜歡」系列活動,水蜜桃行銷推廣活動於7月11日尖石鄉泰崗教會舉行活動記者會與水蜜桃之夜晚會,豐富精彩活動歡迎遊客來參與,香氣芬芳、皮薄多汁又鮮甜的水蜜桃等您帶回家!

為了配合水蜜桃的推廣與展銷,在原住民族委員會、新竹縣政府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的經費補助及支持下,另有新竹郵局特別開放轄下各郵局營業窗ロ,供給水蜜桃果農銷售的營業據點,以及此外7月18日、19日於尖石鄉嘉樂竹屋舉辦為期兩天的水蜜桃促銷展售會。

尖石鄉水蜜桃產區位於海拔1200公尺以上,以秀巒村與玉峰村為主,栽植面積約有98.5公頃,每年產季約為六月中至七月底,因溫差達10度以上,加上常年有霧氣迷漫,非常適合水蜜桃栽培及生長,所生產的水蜜桃不但富含水分、色澤白中帶粉紅,肉質細緻香味濃郁,品質與口感都是上選!

尖石鄉長曾國大表示本地水蜜桃品種以大久保、中津白桃、上海蜜、黃金桃等為主,平均每公頃8000公斤的收穫量,產量約計有720公顿,但由於今年受到天然災害與氣候因素影響產量約減少有50%,另臺灣彌猴危害影響約有10%,產量只有40%。雖產量不如以往,但近年來農民種植技術提升,讓水蜜桃本身的品質更勝以往,民眾不妨親自前往尖石鄉力挺農民辛苦栽種一年的成果。


活動期間現場購買盒裝水蜜桃即可参加抽獎,多項好禮等您帶回家,現場除了有水蜜桃外還有當季農特產品可供您挑選。歡迎大家到尖石鄉品嚐鮮甜的水蜜桃,泡溫泉、觀巨石,走巨木群,漫遊尖石。

近期國內疫情趨緩,歡迎到山上遊玩!提醒您,活動之餘請繼續保持與他人之社交安全距離,若發現有咳嗽、打噴嚏的症狀時,請確實配戴醫療用口罩;進入活動會場前將實施體溫測量、手部酒精消毒措施。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