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導入冷轉印科技環保製程 如興集團與NTX結合翻轉產業新未來

【記者:高飛/台北報導】生產丹寧牛仔褲的如興集團於5/07發布記者會與NTX™ 集團跨界合作,運用NTX™ Cooltrans® (冷轉印) 的印染技術,將科技創新帶入傳統紡織,兩者結合將引領產業新革命。未來的全新製程將大幅縮短從胚布到丹寧牛仔褲的生產週期,冷轉印的技術去除大量運用水洗及化學印染的過程,不僅可望使新產品良率提升至98%,從原料到成品更能達到減少93%的用水,生產週期則由原本120-140天大幅縮短至60天,將有助於提高客戶營運資金效率。

如興集團表示交期長、成本高與環保議題是丹寧產業的三大核心問題,在面對傳統紡織業的困境下,不斷投入研發一直尋求著如何解決丹寧產業的三大核心問題,讓消費者以更科技、更友善環境、更省錢的方式,買到心中喜愛的牛仔褲。今天,如興集團做到了!

如興集團與NTX™攜手合作,開創新機 
如興集團和NTX™的合作結合了如興集團的經驗與專業知識,以及NTX™ Cooltrans®的先進、革命性的無水紡織品染色技術,過程無須加熱,且經過十多年的機械工程和染料化學基礎研究與創新,能夠為所有紡織品材料精準地上色,更兼顧高品質手感與功能性。如興集團與NTX™跨界合作,將創造出更具環保性和經濟性雙重使命的革命性丹寧面料,為品牌和消費者打開無限商機。

如興集團董事長陳仕修承諾將以更環保、更有效率的方式生產丹寧產品,同時又大幅提高成品的穩定性與良率,在目前全球COVID-19疫情大爆發的時刻,如興集團的這項製程突破性革新,將可有效幫助客戶解決降低成本、提高品質、縮短交期及提升環保效能的問題,「革命性無水丹寧」必會改變丹寧的傳統製程生態。 

如興集團介紹
如興集團從1977成立至今,營運據點從台灣、柬埔寨、中美洲,擴展到坦尚尼亞、緬甸以及中國等地。產品主要外銷給國際知名成衣品牌,面對紡織業的高度競爭與挑戰,穩健的成長與突破性的觀點是如興集團永續的重要關鍵。如興集團在經營上秉持著精益求新的構想,逐步擴大規模,不斷引進新技術、新設備,大步向前,為未來創造更多的可能性。我們運用資訊化與科技化的高度結合,期許未來的如興集團,因應快速變動的需求腳步,成為時尚產業最佳整合服務的提供者。

NTX™ 集團介紹
中國長勝科技公司成立於2000年,專業從事紡織數位冷轉印與染色技術,擁有國內外70多項發明和應用專利,今年更被「Fashion For Good」選入第七批加速器計劃,進一步推廣NTX™ Cooltrans®的技術。通過與紡織品製造商和品牌公司的合作,NTX™ 使紡織業加速邁向高端、智能和環境友好的方向。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