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客家協會,參訪蘭州沁園春,受到熱情款待。

臺灣桃園市客家歌謠推廣協會一行16人,由理事長王美蓉,前理事長吳邦道及總幹事黃春芳率團,於十一長假到甘肅為期8天旅遊考察。

主要成員還有瑞園飯店董事長徐榮馨,欣展汽車董事長王朝榜,天籟文教機構董事王金泉等。

最後一站來到甘肅蘭州榆中縣沁園春夢幻田園參訪,由沁園春王長富總經理親自接待,並詳細解說沁園春經營概況與發展願景。

首先來到沁園春夢幻田園最高點壯麗山河觀景台,遠眺興隆山,並在石碑前合影留念,接著參觀隴原大鍋及百姓大舞臺,感受西北高原上的豪邁氣勢。

眾人還特地參觀福利人道養雞大棚,充分瞭解在沁園春人道福利養殖現況,采低密度果樹下放養,伴隨著現場的輕音樂播放,感受到雞的快樂啄食,再加上特殊中草藥飼料配方,甚至飲用水都必須經過臭氧機的過濾,對於福利養殖的嚴格標準,給予高度肯定與讚賞;接下來到番茄大棚採摘,現采即食鮮甜爽口。

晚宴由沁園春夢幻田園楊董事長親自款待,還特別準備烤全羊,給遠道而來的臺灣友人享用,並且參觀了耗資千萬打造的5D情景餐廳,在5D科技運用上,體驗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耗資千萬打造的5D情景餐廳

最後在紅立方餐廳的貴賓廳合影紀念,一行人才在依依不捨的情境下互相道別,並期待再次造訪沁園春夢幻田園,享受度假養生的深度體驗。

沁園春藝術農業生態集團2018年在蘭州市和平鎮高營村成功打造的占地10,000畝,集文化旅遊,園林培育,農業採摘,酒店餐飲及康養住宿為一體的西北最大綜合生態園,一期項目占地3,000畝,投資3億元人民幣。

沁園春夢幻田園,距離蘭州市區約30分鐘車程,通過園林、農業、餐飲、文化旅遊多產業相融合,以美食、美景、鄉居、樂遊、採摘體驗等多種形式,打造的“農村田園化、田園生活化”田園綜合體。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