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四季茶旅 夏戀森林茶會 漫步雲霧森林小徑

阿里山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致與多元文化,高山茶更是名聞遐邇,阿里山管理處於7月21日(星期六)於海拔近1680公尺的頂湖環湖步道舉辦「阿里山四季茶旅-夏戀森林茶會」活動,現場除有以阿里山生態景觀影像結合創作詩、詞、曲之「夏戀印象-影像創作詩競賽」及阿里山在地茶旅達人以社區意象延伸開發之「文創商品展售」外,亦有悠揚古箏演奏傳遍山嵐,循著悠揚樂聲漫步於茶園、巨石、杉木林、牛樟木林、孟宗竹林、生痕化石等自然地景步道中,並由茶人於多元地景的環湖步道裡(近30席茶席),優雅泡著阿里山春夏茶供遊客品評,體驗在地風味茶湯與文化。

為讓民眾深刻感受阿里山生態地景及人文風情之美,阿里山管理處特別辦理「阿里山夏戀印象-影像創作詩競賽」(報名即日起至6月30日止),以「阿里山生態景觀」為拍攝主題,結合創作詩、詞、曲或心情小語,闡述對阿里山自然地景的感動與多元風華印象,並邀請入圍決賽者於活動現場吟詠創作詩詞,譜出阿里山夏戀印象。

本活動除規劃兩天一夜茶之旅自由行建議行程外,另搭配阿里山四季景觀變化,規劃於奮起湖肖楠母樹林木棧道平台於6月15日至7月31日期間,週六、日上午10-12時,提前讓民眾免費參與森林茶席體驗,期透過阿里山四季特有的文化與地景風貌,塑造阿里山茶文化及觀光廊道,歡迎大家將「阿里山四季茶旅–夏戀森林茶會」列入暑期必遊必賞的夏日旅行計畫中。

頂湖牛樟木林景觀

歡迎您一同漫步於浪漫的雲霧間逆光森林小徑,品評阿里山高山茶,跟著茶旅行,四季遊阿里山。

阿里山夏戀印象-影像創作詩競賽報名資訊及更多活動內容詳情請至阿里山管理處官方旅遊網http://www.ali-nsa.net/或至「阿里山 新印象」粉絲專頁查詢。(圖文由阿里山管理處提供)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