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超模Tiana Tolstoi攜手李鍾碩.個性演繹Samsonite RED

從Chanel代言至最新的Samsonite RED品牌、多次登上《VOGUE》雜誌的封面和內頁,更走過Kenzo、Alexander Wang、Roberto Cavalli等大秀,她是Tiana Tolstoi,有著韓國加俄羅斯的混血臉孔,西方精緻的五官、東方鮮明的輪廓,不笑時透出陣陣冷豔如殺手的氣息,而殺光的則是全場攝影師的底片。

BAGFORD GREY,$6,800

這次,Tiana Tolstoi和韓國大勢男神李鍾碩共同拍攝Samsonite RED的2017全新形象照。
Tiana Tolstoi 揹上CLOVEL經典系列,用一身素色粉上衣和單寧牛仔褲,毫不費力地演繹出 Samsonite RED的品牌特色:「簡約」、「率性」、「潮流」,而紅色的包款更散發出品牌的活力,正如Samsonite RED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林福平表示:「Samsonite RED是鼓勵年輕族群勇於表現自己的代表性標章,展現都會新世代不願流於凡庸的態度!」

CLOVEL(S) RED,$5,800

CLOVEL系列不僅適合時下青年的休閒潮流穿搭,大容量的設計和井然有序的收納夾層設計更是專為社會新鮮人推出的後背包系列,滿足年輕族群百搭的需求外,充滿活力的色彩也襯托出輕鬆愜意的休閒風格。此外,CLOVEL系列亦是中性包款,乾淨而優雅的形象完美平衡了女性的柔美與男性的帥氣,在簡約中置入獨樹一格的思維,讓你在都市叢林中時刻走在流行尖端。

TURRIS SLING GREY ,$3,600

另外,EILYN女性系列更是一甩笨大粗重的後背包既定形象,以輕盈、耐磨、俐落等貼心元素為設計重點,肩揹及後背的兩用概念也讓Samsonite RED突破既有框架,在熟悉的包款中找到新的詮釋,更上一層樓。

EILYN 象牙白,$6,200

Samsonite RED潮流品牌愛上Tiana Tolstoi的原因,除了她震懾人心的氣場之外,揹上Samsonite RED後,更加強烈釋放她與生俱來的自我風格,正符合Samsonite RED在廣告影片中不斷強調的「You are big ger than you think」,不論是走在街巷大道上,抑或是職場辦公中,CLOVEL及EILYN系列都能讓你展現認真用心的姿態,並且依然很有時尚態度!

ASTEEN NAVY,$9,500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