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大酒店 海洋紅寶石‧極品鮪魚宴

每年五月正是台灣鮪魚盛產豐收之際,一條上百公斤的鮪魚從頭到尾皆能完整利用,做成一道道的珍饈佳餚。

台北老爺自五月起於中山日本料理廳供應極品鮪魚宴,此次挑選日本與台灣鮪魚的各種部位,由主廚發揮創意,做出7種大相逕庭的鮪魚料理,以生食、冷盤、燒烤等不同料理方式呈現鮪魚精華,好讓饕客能一次享受到鮪魚不同部位與口感的美味呈現。

台北老爺-中山日本料理廳-鮪魚季

鮪魚屬於海洋中大型魚種,全身皆可食用。此次主廚以魚背部分的赤身為菜色發想,因為赤身部位油脂含量較低,且富含EPA及鐵質,讓消費者在大快朵頤之際也不用擔心熱量攝取過多。此次中山日本料理廳共推出七種截然不同的鮪魚特色料理,「鮪魚握壽司」以宛如紅寶石般的鮮豔色澤加上口感Q彈的咬勁,讓您充分體會鮪魚純粹的美味與口感;「鮪魚鐵火捲」使用最高級的日本金燒海苔包覆醋飯與鮪魚赤身,海苔入口即化,沾上醬油帶出鮪魚鮮甜;「鮪魚紅肉生魚片」主廚以最完美刀工自然呈現鮪魚豐美多汁的肉質特色;「中油鮪生魚片」挑選油脂分布最為適中的中腹肉部位,絕佳的肉油比例多一點過頭少一點則不足,恰到好處的油花讓你在品嘗中腹肉時,宛如體驗一塊上等牛肉般的絕妙滋味;「鮪魚佐酪梨沙拉」鮪魚紅肉與酪梨搭配的方式,是喜愛享受清爽的消費者的最佳選擇,以酪梨帶出滑順的口感,讓鮪魚赤身帶有彈性的肉質能融合呈現更上一層的美味;「鮪魚蓋飯」豪邁的以大片鮪魚肉鋪滿整碗蓋飯,搭配上海苔絲與芥末,淋上醬油提味大口扒入口中好不滿足;「鮪魚朴葉燒」以傳統日式朴葉燒方式,他配上味增醬汁以小爐燒烤,讓味增的甜味與朴葉的香氣滲入魚肉中,外表炙燒內部卻是八分熟的多汁口感,原來熟食鮪魚也能如此美味!中山日本料理廳以每日進貨的方式,新鮮呈現鮪魚最新鮮美味的部位給熱愛美食的您。

中油鮪魚生魚片
鮪魚壽司
鮪魚佐酪梨沙拉
鮪魚朴葉燒

 

鮪魚季【生魚片、壽司】

鮪魚壽司/2貫          $220

鮪魚鐵火卷/1條        $220

鮪魚生魚片/5片        $600

中油鮪生魚片/5片      $1,500

 

鮪魚季【涼菜、丼飯】

鮪魚佐酪梨沙拉        $420

鮪魚蓋飯              $880

 

鮪魚季【熱菜】

鮪魚朴葉燒            $600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