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李仔藝術家珍藏酒

百位畫家手繪,阿嬤李仔藝術珍藏酒,愛心飄香永久典藏

由台灣124位畫家為慈善義賣手工繪製的藝術家珍藏酒,以兩瓶為一組,如此精美的設計,完全著眼在將來義賣時有利於買家的收藏,最重要的意義則是喝「阿嬤李酒」就是喝「愛心與希望之酒」,它溫暖了原鄉重建希望家園的心。

4784581907_a711c8fa30

把木盒蓋上,裝入布製手提袋,一組完美精緻的「阿嬤李酒」禮盒就完成了。而這個手提袋也是特製的,畫家們在上面畫著「紅肉李的故鄉」(當然指的是高雄縣桃源鄉),及畫著李枝與李粒的彩繪圖案,質感精緻而美觀。

IMG_0166IMG_0167IMG_0169IMG_0171IMG_0173

台灣酒聯合策進會於2013年8月23在廈門舉辦第一屆台灣酒展,特將整批藝術家阿嬤李酒全數購入,不僅一次解決鶯歌農會及高雄桃源鄉問題,在廈門酒展現場也非常轟動,都認為配合特定農作物採收,解決農民農特產品可能滯銷問題,再結合民間酒廠釀酒技術、鶯歌陶瓷工藝,以及由李奇茂、鄭善禧等一百多位畫家共襄義舉下,才完成如此有特殊意義的紀念酒,能夠擁有珍藏殊為難得,特此為記(台灣酒聯合策進會副執行長王忠信)。

IMG_0177IMG_0179IMG_0195IMG_0197

絕無僅有,限量典藏9,999元新台幣(1,999人民幣),加入旅道樂活台灣閱旅達人,即刻享有旅道樂活台灣24期/百大台灣藝術家手繪珍藏酒一套,(僅限400套)。

P1080119

DSCN1239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