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雅玩水酷—烏山頭水漾風車嘉年華創造美好回憶

西拉雅管理處為了讓大夥兒在漫遊水庫大壩時,除了欣賞遼闊美景外,藉由七彩風車隨風轉動時將靜態轉為動態、視覺轉化聽覺的效果,放鬆心情徜徉其中,特別舉辦「西拉雅玩水酷-烏山頭水漾風車嘉年華」,更結合鄰近六甲、白河、玉井等地拍攝宣傳「酷」片,邀請民眾探訪水庫風景區的同時,也別錯過在地好玩、好吃、好「風」光的特色景點。

西拉雅管理處今(2018)年在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的大壩所打造一系列的風車造型藝術裝置,有水漾風車隧道、水漾蝴蝶牆、福氣貓頭鷹風車區、大風車區、風車帆船、幸運輪轉風車區、幸福風車海等。

水漾風車隧道是由六座馬卡龍色彩的拱門串起,牽起一串一串的風車,當風輕輕吹起,風車隨著微風搖動著,聽著那風車轉動的聲音,讓人猶如置身於奇幻的風車王國之中;水漾蝴蝶牆則是一座高達三公尺的風車主題牆,用一支一支的風車,編排出一隻翩翩飛舞於水庫之間的蝴蝶,當整面的風車迎著風轉動時,蝴蝶就像翩翩起舞般舞動著她的雙翅;幸福風車海選用了浪漫的粉色、紅色愛心作為主題,營造出浪漫的風車海,搭配一望無際的嘉南平原及柔和的夕陽光暈,是傳達親情與愛情的最佳地點。無論何時來訪,隨著光影與風速等的變化,大家都可以與親朋好友一同發揮創意與之互動拍照,透過鏡頭將每個瞬間的美好紀錄起來。

「西拉雅玩水酷-烏山頭水漾風車嘉年華」邀您一同遠離塵囂,從有珊瑚潭之美稱的烏山頭水庫出發,在美景與風車的陪伴中,留下難忘的回憶!如果想知道六甲、白河、玉井在地好玩、好吃、好「風」光的特色景點,也別錯過西拉雅管理處拍攝的「酷」片(西拉雅玩水酷 烏山頭水漾風車嘉年華youtube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Vb8bDwfELnk )。

即日起憑購買風景區門票全票或半票之當日發票,並在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團按讚打卡,並至壩堤(2018西拉雅水樣風車嘉年華裝置藝術地點)拍照上傳至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後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乙份(一個臉書帳號限乙份),每日限量50份(活動期間至6/10止)!活動相關資訊可至「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與粉絲專頁查詢。(圖文由西拉雅管理處提供)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