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奧賽之路 健身工廠力挺到底 為「台灣」推廣打造專業健美舞台發光發熱!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2024年初驚喜震撼!現年30歲的專業比基尼選手韓國籍Sara Choi榮獲2024年IFBB PRO  SHOW台灣職業大賽比基尼全場總冠軍,將第三度前往奧賽征戰。2024 IFBB PRO TAIWAN PRO SHOW台灣職業大賽完美落幕,為IFBB PRO聯盟2024年賽事活動揭開序幕!

圖說:NPC台灣區域賽最終6位得主

4月4、5兩日於高雄大東文化中心舉辦,NPC比賽項目以及最終得主分別為「男子傳統健美」Bodybuilding的林天奇、「男子古典健美」Classic Physique陳彥中、「男子健體」Physique謝建任、「女子比基尼」Bikini傅宇璿,Women’s Figure「女子形體」劉心嵐、Women’s Wellness「女子健康體態」劉映辰。

圖說:Bikini Pro Show韓國籍Sara Choi奪得后冠

此次台灣職業大賽壓軸,則是Bikini Pro Show,有6位職業選手角逐奧賽資格,最終是由韓國籍Sara Choi榮獲PRO SHOW殊榮,「這一路很不容易,但我堅信所有的困境都是最好的轉機。透過每一次比賽,記取每一次缺失,再次修正,再次變強,感謝健身工廠,提共最棒的軟硬體,目標堅定不移,朝著我的奧賽之路前進!」

圖說:前往奧賽之路 健身工廠力挺 為「台灣」推廣打造專業舞台發光發熱

健身工廠盛大舉辦賽事,給予選手最高規格的競賽環境,贊助商更是全力支持,頂級贊助商HDEX,另外ALLIN、VERVE、BORN TO WIN、BIKINI101於賽場外提供週邊體驗活動。健身工廠為柏文健康事業旗下專業之健身中心品牌,是台灣首家上市的運動健身中心品牌,業界第一個獲得國際iHRSA優良評鑑,同時是亞洲第一家獲得 SGS全球服務認證標章的健身品牌,在全亞洲健身產業中,占有舉足輕重的前導地位。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