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工廠馬公廠盛大開幕! 成為澎湖居民們複合式生活重心!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本土最大連鎖知名健身品牌—健身工廠,亦為上市健身房類股(柏文健康事業,股票代號:8462),2024年開春第一目標—馬公廠盛大開幕,占地400坪,廠館內功能性心肺器材、單機設備、重訓一應俱全,除了有健身界龍頭 Life Fitness外,還有美國品牌Reallder以及Precor、Gymleco、Matrix,專為女性會員引進,在德國最大健身器材FIBO展時大放異彩,針對女性臀腿訓練而設計的知名品牌Booty Builde特別引進。

圖說:澎湖霹靂小組率隊至馬公廠自主訓練

健身工廠新策略,新概念店走入社區,成為居民們複合式生活重心!澎湖馬公廠位於最熱鬧繁華市中心: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46號3樓,一樓為全聯,身為國內民生用品零售指標商。

圖說:澎湖馬公廠坐落在最熱鬧繁華市中心

民眾兩天可以去一次全聯,也可以讓民眾一個星期去兩次健身工廠,將健身工廠變成馬公居民生活中心亦是重心,「來我們家運動,結束後去全聯買菜,這是一個走入社區的概念店,對於馬公廠,我們非常看好!」柏文健康事業總經理林洵賢表示,結合異業產業,將餅做大,創造雙贏共好,幫助品牌之間在社群間建立形象,更在銷售帶來多面向的行銷效益。

圖說:馬公廠開幕首日吸引當地居民起早運動

開幕當天,「特勤中隊」亦為社會大眾熟知的霹靂小組,率隊前來自主訓練,「霹靂小組因為性質特殊,肩負著重大案件攻堅、逮捕等任務,訓練與一般員警不同,除了臨場反應與膽識外,也需要強健體能來應付各種打擊犯罪狀況。」

圖說:專業教練帶領鍛鍊讓體態保持更優質

隊員陳智瑋表示,健身工廠備有專業健身器材以及教練來輔助訓練,環境整潔明亮,不只是警界人士引頸期待,更是當地熱愛運動人士眾所期待,健身工廠守護澎湖人健康,更落實健身工廠就是澎湖人的運動場!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