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製作人陳力瑜前進大馬 搶先置產卡位吉隆坡金三角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

擁有電視節目製作20多年經驗的美女製作人陳力瑜,五年前花了2000多萬,在台北市圓山捷運站附近買下將近45坪豪宅,五年的時間一到已漲到四千萬元,獲利了結,因房地合一稅率,所以放了五年,但陳力瑜有著買房的獨具眼光。她早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培養了,從小就一直認為有土斯有財..人生第一份工作是在台視天天開心做幕後助理兼總機妹妹,力瑜就學習跟隨很多資深藝人存錢與標會,在20歲的時候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在北市新生南路精華地段買了人生第一間的9坪小套房,力瑜堅守地段為王的原則,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好,價格未來一定好。

節目製作人陳力瑜帶隊前往吉隆坡(照片:瑜您有約提供)

談起人生的購屋經驗,她始終相信「地段為王」投資好地段,永遠不失誤,在2019年因為前往吉隆坡錄製節目,並榮獲馬來西亞皇室風雲人物最佳節目製作人獎及最佳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在華視製作的健康最前線及生活好幸福在當地是膾炙人口的節目,也造成當地一股旋風,成為家家戶戶晚餐必看的節目檔。

力瑜粉絲見面會。左1:製作人陳力瑜右1:力瑜粉絲【隊長鑫桉從檳城專程搭車到吉隆坡】(照片提供:瑜您有約)

為此力瑜還親自在吉隆坡辦了粉絲見面會,有一位超級粉絲鑫垵特別從檳城搭車五個小時來到現場,讓力瑜感動到痛哭流涕!

力瑜吉隆坡的家,寬敞明亮。(照片提供:瑜您有約)

 陳力瑜投資的房產位於吉隆坡黃金三角地段,也是整個國際金融中心,媲美台北市信義區,這個建案新成屋拎包入住投資門檻約台幣680萬。但是出租每個月的租金約是$25,000 -$32000,投報率可說是非常好,既可賺租金,又可賺房價,在台灣的高房價之下,不如投資買「無公設比」的吉隆坡房產會來得更划算,租金的報酬率是台灣的三到五倍。以目前台幣兌馬幣的匯率,確實是投資吉隆坡房產的好時機..

力瑜吉隆坡的家,空中游泳池(照片:瑜您有約提供)

力瑜自從自己投資吉隆坡房產之後呢!才知道台灣的觀眾朋友有好多人投資吉隆坡,但因為很多不肖代銷公司不實的廣告及不肖業者,從中賺取差價,或是售後公司倒閉讓很多民眾都成為孤兒房產,所以,力瑜希望藉由自身的實戰經驗跟大家分享投資買房的經驗。

力瑜帶隊前往吉隆坡(照片:瑜您有約提供)

大家在投資買房一定要找一個負責任的公司,這次力瑜即將帶隊前往吉隆坡交屋,好多觀眾親朋好友都跟著力瑜一起來投資,也歡迎有任何吉隆坡房產的買賣、租賃、修繕等等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哦!諮詢電話:0800-728-168

※投資海外房地產,請審慎評估風險※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