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草莓季開始囉 本週與你在臺北花博農民市集莓好相遇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

本週六(3/2日)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將舉行「2024內湖草莓季」記者會,當週來到農民市集就有機會買到北市在地的新鮮草莓!活動當日將邀請料理達人運用內湖鮮採草莓現場示範草莓創意甜點DIY,來市集買新鮮,回家就能輕鬆上桌春季美味。

內湖有多處草莓園,產季為每年12月至隔年5月上旬,主要栽種的品種為內湖一號,外觀型似臼齒狀最具特色,滋味酸中帶甜又稱作「蘋果草莓」。現場還有內湖各草莓農園的精選草莓商品展示,享受春季浪漫草莓之旅,來到花博農民市集就能體驗。

春季不只有浪漫草莓季,也正是鳳梨釋迦盛產時節,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表示,本週(3/2-3日)特別邀請鹿野地區農會帶領轄下好農北上參加臺東縣紅烏龍茶、鳯梨釋迦農特產品展售活動,來到市集不僅可以買到臺東好茶及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還有當地特色農特產品讓市民朋友有多元豐富的選擇,憑當日全場消費累積滿200元以上收據,還可參加豐富的鹿野縣市週趣味舞台活動。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