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倈顧問胡逸斌執行長為高三學生揭開申請入學關鍵秘密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

考完學測就要準備?成績公告後準備來不及嗎?

小年夜當晚愛普倈教育顧問湧入眾多家長及同學,希望在過年期間就開始提前準備(照片提供愛普倈教育顧問)

1月22日學測結束後高中升大學競賽便已開跑,現行升學制度下若要即早順利進入大學,學習歷程檔案和面試不可輕忽,因此許多同學及家長學測後便立即湧入愛普倈教育顧問開始進行準備,甚至小年夜也參加審查資料準備講座,力拼贏在升學起跑點。

要提升學習歷程品質的時間僅剩一個月,詳情可見上述升學準備時程表(照片提供愛普倈教育顧問)

深耕教育界多年的愛普倈教育顧問胡逸斌執行長指出,進入理想大學校系的關鍵是「提早準備」與「持續努力」,縱使學測成績相同,願意把握時間趕快投入準備的學生,絕對會贏過一考完就放鬆等放榜的同學,而贏家們的關鍵秘密便是發現以下幾點:

第一:高三學習歷程檔案提早截止,成績公告後才準備,時間可能不到一個月!

胡執行長指出,愛普倈教育顧問已輔導大學甄試入學18年,深知大學選才標準,108課綱上路後,更提出獨特「刪、修、補」輔導模式,以先審視學生過去上傳檔案,再針對同學個別情況提出適當資料增補策略規劃,大幅提升同學學習歷程檔案品質。

愛普倈教育顧問與同學深度討論,為同學打造高分審查資料(照片提供愛普倈教育顧問)

第二:準確落點分析很重要,不可輕信網路落點分析資源!

放榜後,大多數同學會利用網路上的落點分析網站進行預測,對此胡執行長特別提醒,因各家落點分析網站判斷標準不同,常導致結果差異巨大,所以進行適當的落點分析至關重要,深耕申請入學的愛普倈教育顧問推出獨特人腦AI落點分析模式,由專業顧問一對一分析並驗算校系落點概率,再綜合考量學生興趣及未來發展,協助同學選擇最適合校系。

愛普倈教育顧問舉辦多場免費落點分析說明會,名額有限,建議盡早報名參加。

線上報名網址:www.applyschool.com.tw/q88

愛普倈教育顧問獨家實境演練訓練,連家長都熱烈參與,以利回家後幫助孩子矯正。(照片提供愛普倈教育顧問)

第三:大學面試不是在回答問題,展現獨特性及降低緊張感才是拿高分關鍵!

胡執行長指出,高中生不熟悉面試,若沒進行事前演練必定會驚慌失措,有別於高中僅安排基礎模擬面試,愛普倈教育顧問實地走訪各大學面試現場後,獨創九階段面試輔導模式,設計全台唯一面試實境演練,讓同學們親身體驗大學面試全過程,有效降低面試緊張感,且全程內部LIVE轉播,讓家長在不影響面試進行下瞭解孩子表現,進一步協助孩子改善。

愛普倈教育顧問獨家實境演練訓練,家長可藉由內部轉播觀看同學面試實際狀況。(照片提供愛普倈教育顧問)

想知道如何在申請入學中掌握提升成績的秘訣嗎?盡快聯繫愛普倈教育顧問就對了!

立即預約免費專人免費諮詢:(02)2779-0609,(04)2326-3256

 

 

 

 

 

 

 

臉書留言回應